根據外媒報導,Volkswagen 第 8 代 Golf 將在 2019 年 10 月 24 日發表,新車除外觀更換以外,內裝將會擁有全新的儀表與中央娛樂系統。而旅行車版本、GTI、R、PHEV 插電混合動力都會陸續推出。

Volkswagen 第 8 代 Golf 將在 2019 年 10 月 24 日發表。

Volkswagen 第 8 代 Golf 終於要來了,一直延後上市的暢銷掀背車最早在 2016 年底時,已傳出 8 代新車將在 2018 年登場,不過上市時間一直延後,直到今(2019)年初時,有傳言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一如過去 Golf 歷代車款推出的時間地點發表。然而在法蘭克福車展前夕則是一片安靜,毫無新車之消息。

法蘭克福車展結束近 1 個月,第 8 代 Golf 終於有要上市的消息。根據外媒報導,新車將在 2019 年 10 月 24 日,於 Volkswagen 大本營狼堡舉辦的特別活動中,來發表第 8 代 Golf 新車。

第 8 代 Golf 外觀承襲過去 Golf 既有的特色,包括寬厚的 C 柱、短車尾、橫柵式水箱護罩等,但大燈造型改變,讓第 8 代 Golf 看起來擁有更低矮的車頭。而內裝的部分同樣維持全數位儀表與中央娛樂系統的雙螢幕配置,但新世代的 Golf 將會擁有全新的中央娛樂系統。

1.5 TSI 與 2.0 TDI 將會擁有 Mild-Hybrid 輕油電混合動力。
廣  告

動力的部分,Golf 依然可配備包括 1.0 TSI 橫置式 3 缸渦輪引擎與 1.5 TSI 4 缸渦輪引擎,另外部分市場將會有 1.6 TDI 或 2.0 TDI 柴油動力,其中 1.5 TSI 與 2.0 TDI 將會擁有 Mild-Hybrid 輕油電混合動力。至於 PHEV 插電混合動力車型,根據報導,新動力仍在研發中,可能會在 2021 年才上市。

另外高性能版的 GTI 預計同樣會搭載 2.0 TSI 動力,根據傳言這顆引擎預計將會有 252 匹馬力,並搭載 6 速手排或 7 速 DSG,而在 7.5 代車款所推出的 Golf GTI TCR 可能也將在 8 代上推出,而頂級性能款的 Golf R 則預計會在 2020 年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