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東京車展的倒數鐘聲正式響起,想必日系車廠們肯定準備好發動引擎,等待起跑燈號的號誌亮,就全速前進,在東京車展發光發熱吧!

而為在展前傾力吸引全球車壇目光,近日各家車商無不爭先媒體曝光度,先是 Toyota 無預警地公布新一代 Yaris 車系,接著,Yaris 在全球市場的勁敵– Honda Fit 也不甘示弱,前導廣告也爭相出場,讓 Yaris 與 Fit 宿命將再次火熱上演!

當然,東京車展新車話題不斷延燒且越演越烈,但今天 [ 勁廣告 ] 要將焦點擺在 Honda Fit 上,在第 4 代 Honda Fit 的預告影片裡,能看到哪些蛛絲馬跡?現在, [ 勁廣告 ] 邀請大家跟我一起搭上時空列車,從 Fit 第 2 代到 Fit 第 4 代前導廣告一同來尋跡吧!

雖然 Yaris 搶先一步亮相,但是東京車展肯定是 Yaris 與 Fit 兩大日系掀背車,新世代車款的拚人力舞臺!
廣  告

第 2 代 Fit 訴求源自物種與環境大進化,3 代開始鳥瞰視角

現在,時光列車即將啟程,請乘客繫好安全帶,我們即刻前往第 1 站,也就是 Fit 第 2 代的預告短片。

畫面上,看到的先是一大群恐龍現身,接著雷雨交加,爾後隕石撞擊地球,環境殘破不堪,但是生命的孕育也在此,地球又重新有了新生命,這種脫胎換骨的形象,就是 Fit 用來展現自身進化的新樣貌。

列車要繼續往下一站出發,讓我們把時空調到 Fit 第 3 代的誕生,看看發表前導短片的特色為何?

影片一開頭,就以遠端鳥瞰視角在看 Fit,它馳程在道路上,然而視角就被越拉越遠,直到短片結束,會發現第 3 代 Fit 前導影片以飛快方式呈現,增加觀眾好奇度。

似乎,我們離線索不遠了,趕快搭上列車,回到現在。第 4 代 Fit 預告影片,在為東京車展暖身,讓我們立刻來觀看。

第 4 代承襲鳥瞰視野傳統,高擬真畫面帶出神秘感

視角在開頭,再次以高空俯瞰在觀看,這次不是實車而是模型,整部影片都是模型概念在距焦,再加上空拍機的拍攝手法,我們似乎看出一些端倪。

從 2 代到 4 代, Fit 前導影片都是在先前影片做調整、變化,可以看出歷史的演進,這是一代接著一代的感覺及氛圍,無不讓人有股接力賽的熱情和感動。

張康華編輯

評論

空拍視角帶出傳承感,遠距更具神祕感

試想, Fit 不只帶給產品的變化和精進,同時也帶給消費者沿革的觀感。我相信 Fit 第 4 代的宣傳影片帶給觀眾的是,想看卻看不清的神秘感,欲想先開這神秘的薄紗,那就讓我們繼續關注東京車展的發佈資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