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年初即已確定全年將推出 5 款新車的 Ferrari,不但已在 3 月日內瓦車展推出 488 車系的後繼車款:F8 Tributo、5 月帶來品牌首款千匹馬力油電車型:SF90 Stradale,且於 9 月一口氣發表 F8 Spider 與 812 GTS 兩款敞篷車型,更在昨日釋出一支以「La Nuova Dolce Vita」、義大利文:「全新美好生活」的影音預告,正式宣布將在 11 月 14 日 (正在義大利開會的全球經銷商會在 11 月 13 日先預賞) 於義大利羅馬發表全新 GT 跑車!

2019 年初即已確定全年將推出 5 款新車的 Ferrari,今年已陸續推出 488 車系的後繼車款:F8 Tributo、千匹馬力油電車 SF90 Stradale,以及 F8 Spider 與 812 GTS 兩款敞篷車型。

不過,原廠對這款全新 GT 跑車的車名、型式與傳動搭配保密到家,所以至今我們也只知道這輛新車還不是 Ferrari 的第一輛新型態跨界車:Purosangue,而是一款擁有全新造型的 GT 跑車而已,連座艙內是採用雙座或 2+2 的配置都不清楚。

雖然一般認為這款全新 GT 跑車應該會沿用 Portofino 所搭載、得獎無數的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但是也有不少國外媒體猜測,新車極有可能引擎室內會植入他們已開發許久的 V6 或 Hybrid 動力。
廣  告

此外,在傳動搭配方面,雖然一般認為這款全新 GT 跑車應該會沿用 Portofino 所搭載、得獎無數的 3.9 升 V8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但是也有不少國外媒體猜測,新車極有可能引擎室內會植入他們已開發許久的 V6 或 Hybrid 動力;至於這款全新 GT 跑車究竟將為同級市場帶來多大的衝擊,可能還是得等到 11 月 14 日、原廠正式揭開它的神秘面紗才能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