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麾下主打商務與家庭市場的 Odyssey 車系,台灣本田在 2019 年 12 月下旬,帶來了 2020 年式的版本,最主要的差異,在於售價進行了調漲,全車系分別調漲 1 萬元,售價依序來到 ELITE 的 144.9 萬、APEX 8 座為 167.8 萬,而頂規的 APEX 7 座版本售價為 169.8 萬,此外,新年式 Odyssey 車系也新增了名為鈦灰色的車色選擇。

台灣本田於 2019 年 12 月下旬,正式發布了 2020 年式的 Odyssey 車系,全車系售價調漲 1 萬,編成設定則維持原先的 3 車型販售。

台灣本田在 2017 年年底臺北車展舞臺上,帶來了第 5 代 Odyssey 車系的小改款,全車系採 3 車型編成,小改款 Odyssey 的重點除了內外妝點的改變之外,最重要的,當屬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的導入;雖然並非採用全車系標配,但包含 8 座以及 7 座的高規 APEX 車型,都將 Honda Sensing 列為標配。

2020 年式 Honda Odyssey 除了價格調漲之外,還新增名為鈦灰的車色選擇。

雖然 ADAS 系統乃是現今車壇中,備受消費者矚目的配備,但現行台灣本田於國內販售的各車系中,其實也僅有 CR-V 以及 Odyssey 車系配備有 Honda Sensing,Odyssey APEX 車型搭載的 Honda Sensing 整合了 LKAS 車道維持輔助、LDW 車道偏移警示、RDM 道路偏移抑制、ACC 主動式車距調節定速巡航、FCW 前方碰撞警示、以及 CMBS 碰撞緩解煞車。

廣  告

入門的 ELITE 車型,雖然沒有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的搭載,但卻也將 VSA 車身動態穩定系統、Motion Adaptive 方向盤動態修正輔助系統、HSA 斜坡起步輔助系統、BOS 煞車優先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BA 電子式煞車力道輔助系統、TPMS 胎壓異常警示系統、ESS 緊急煞車警示、CTS 智慧型方向燈等列為標配。

這也使得 Odyssey APEX 車型不僅主被動安全防護、先進主動安全配備相當全面,同時還配備有 360 度環景影像輔助、主動式自動停車輔助、BSI 盲點偵測警示、CTM 倒車預警顯示輔助等輔助,都是 Odyssey 車系相當重要的產品競爭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