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了進軍國產車市場的處女作 Buick LaCrosse,更將在今年內完成全台 18 個獨立的 Buick 展示據點建置,裕隆通用展現出強烈的企圖心,而有鑒於目前全省通路仍在建置當中,為了讓消費者能夠近距離的欣賞裕隆通用旗下車款,特別由甫發表的 LaCrosse 領軍,結合包括 Buick、Cadillac 以及 Opel 等品牌,在全台五大都會區舉辦巡迴聯合車展,而首站台北場將於 5 月 20/21 日,在台北信義區 A13 停車場起跑。

從活動現場的實車正面圖來看,這款即將在七月份亮相的 Buick 1.6/1.8 房車,除了具有動感銳利的造型,更保留了 Buick 品牌直瀑式水箱護罩設計元素,看來不但頗具質感,更顯中型房車難得的氣派大方。

而在車展期間也將同步展開「Buick 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總冠軍將可獲得要在九月份推出的 Buick 1.6 房車乙部,除了堪稱是國內三對三街頭鬥牛賽的最大獎項之外,也為 Buick 品牌注入了年輕活力的形象。

1.6/1.8 新車七月亮相

有鑒於目前全省通路仍在建置當中,特地舉辦了聯合巡迴車展。

在展前記者會中最受注目的焦點,莫過於將要在九月份推出的 Buick 第二部國產車新作,雖然這款新車並未現身聯合車展會場,但在這次的展前記者會中,裕隆通用汽車總經理潘扶仁表示,這款 1.6/1.8 升的新車,是由裕隆慶齡設計中心主導開發,完全是針對國人的喜好而設計;而根據多方探詢的結果,這款車並非原先外界所預期,現行在中國大陸稱為 Excelle 凱越的車款,這個由國人主導開發的產品,將會選擇台灣為首發地區,初期將提供四門三箱房車,並視狀況追加五門掀背車款。

在展前記者會中最受注目的焦點,莫過於將要在九月份推出的 Buick 1.6 房車,雖然並未現身會場,但仍透露了不少相關訊息。

而由裕隆通用所提供的車頭特寫預覽圖,以及活動現場的實車正面圖來看,這款即將推出的 Buick 1.6/1.8 房車,除了具有動感銳利的造型,更保留了 Buick 品牌直瀑式水箱護罩設計元素,看來不但頗具質感,更顯中型房車難得的氣派大方;而預計在九月份正式發表的這款新車,也將是「Buick 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的總冠軍獎品,因此在 7 月 1 日於台大巨蛋體育館舉辦的比賽將會現身,激勵參賽選手們獲勝的決心。

廣  告

三大品牌展特色

而在這次的「裕隆通用汽車聯合巡迴車展」中,旗下三大品牌 Cadillac、Buick、Opel 將分別以「尊榮、大氣的元首級座駕」、「豪華、創新的亞洲華人專屬座駕」及「時尚、高操控性的極緻工藝座駕」為主題,展現出各自不同的特色;除了一般市售車款之外,在四月中甫發表預售,七月份才能夠開始交車的 Buick LaCrosse 將會是其中的一大焦點,消費者將能夠在聯合車展之中,近距離的感受這款被裕隆通用寄予厚望的新車。

目前正展開預售的 Buick LaCrosse 以及將在七月份上市的新一代 Zafira 轎旅車,將是這次聯合巡迴車展中的焦點。

除此之外,原訂在四月份上市,但因歐陸地區熱賣導致原廠產能不足,因故必須延至七月份上市的新一代 Zafira 轎旅車,也將會在車展中現身,種種極具巧思的設計,想必也能吸引不少民眾目光;而裕隆通用日前限量引進 11 部的 Cadillac STS-V 性能房車,雖然因故缺席了台北場的聯展,但在之後的巡迴行程很可能將會加入,為參觀車展的民眾帶來驚喜。

藉由「裕隆通用汽車聯合巡迴車展」,裕隆通用汽車希望能夠為即將有新產品發表的 Buick 品牌注入活力形象。

而有關「裕隆通用汽車聯合巡迴車展」的相關行程,以及「Buick 盃全國三對三籃球大獎賽」的參加辦法還有活動簡章,都可以連結上裕隆通用的http://www.e-gm.com.tw/buick/index.asp 專屬網站獲得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