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今日(11 月 23 日)透過新聞稿預告 2020 臺北車展 Ford 展區設計概念與部分展出車款。除了已於社群網站上預告現行 Ford Kuga 與 Ranger 將展出外,Ford 也確定將帶來 Explorer 美式特警車與 Focus ST 兩車款做為車展主秀。

而 2019 年陸續於文件曝光之未發表新車如 Focus Wagon、多連桿版本 Focus ST-Line 與 Transit/Tourneo Connect 是否有機會於車展現身,值得持續關注與期待。

Ford 預告 2020 臺北車展展區設計概念與部分展出車款。除了已於社群網站上預告現行 Ford Kuga 與 Ranger 將展出外,Ford 也確定將帶來 Explorer 美式特警車與 Focus ST 兩車款做為車展主秀。

福特六和表示,Ford 在臺持續開拓多元車系陣容,在 2020 臺北車展上選擇代表美式精神的美國 66 號公路為主題,重現傳奇公路城鎮經典風貌,將提供美式特色餐飲小點,打造體驗展區,讓訪客宛如置身美國公路城鎮一角。

Ford 在 2020 臺北車展上選擇代表美式精神的美國 66 號公路為主題,重現傳奇公路城鎮經典風貌。
廣  告

導入評估中,前代 Explorer 美式特警車首登臺

帥氣的美式特警車亦是美國文化的鮮明象徵,Ford Explorer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美式特警車款將首度登臺,讓國內消費者感受 Ford 車款與眾不同的多元應用性格。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美式特警車則是以前代 Explorer 為基礎,與美國執法單位合作開發,在動力與安全部分都更符合執法工作需求的車款。其不僅是首款通過美執法單位道路追捕測試(Pursuit-Rated)的警用 SUV,更能耐受後方達 70 英里追撞。

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美式特警車則是以前代 Explorer 為基礎,與美國執法單位合作開發,在動力與安全部分都更符合執法工作需求的車款。

動力方面,Police Interceptor Utility 則是搭載 3.3 升 V6 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系統,電子配備以鋰電池模組驅動,因此不需長時間發動汽油引擎,只有在電池需要充電時才需間歇性發動,同時此車亦標配四輪驅動系統,提升追捕時所需的操控穩定性及循跡性。

福特六和在 2018 年第一季末時即曾宣布,將再導入 Explorer 車系,不過目前隨著 Explorer 海外大改款,導入計畫仍持續評估中。圖為前代 Explorer。

首波一周內預售一空,Focus ST 車展登場

而於 12 月 13 日,以預售價 136.9 萬元正式開放預購的 Focus ST,也同樣將於 2020 臺北車展上展出。Focus ST 搭載 2.3 升 EcoBoost 汽油渦輪引擎,可供輸 280 匹的最大馬力與 42.86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採用 7 速手自排系統,可在 6 秒以內完成靜止到時速 100 公里的加速。

以預售價 136.9 萬元正式開放預購的 Focus ST,也同樣將於 2020 臺北車展上展出。

此外,Focus ST 搭配 eLSD 電子式限滑差速器、CCD 主動式懸載調整系統、前 330mm/後 302mm 加大煞車碟盤、左右死點 2 圈運動化方向機、偏時點火系統,以及可針對不同需求調整 4 種駕駛模式,擁有極具水準的的操控性能表現,並標配 Performance Pack 套件與 Michelin PS4S 高性能跑胎。舒適配備部分擁有包括全景式電動天窗、B&O 音響系統、HUD 抬頭顯示器、無線充電等,安全配備還有標配 Ford Co-Pilot360。福特六和表示,Focus ST 首波預售量已於發布一周內售罄,預計 2020 年第二季起交車。

福特六和表示,Focus ST 首波預售量已於發布一周內售罄,預計 2020 年第二季起交車。

社群活動抽入場券,Focus Wagon,Tourneo Connect 值得關注

此外,For 也於官方社群網站推出尋找「堂老大」線上活動;只要於活動期間,加入特別行動小組並完成任務的網友,將有機會獲贈車展入場券。

除了本次預告的 Explorer 美式特警車與 Focus ST 兩車款外,近日於能源局油耗數據、撞擊合格證車單出現的 Focus Wagon、Focus ST-Line 多連桿車型以及 Tourneo Connect 等車。由於以遭 U-CAR 網友捕獲偽裝測試車在臺現身,新車是否將於臺北車展展出,也相當值得持續關注與期待。

已於撞擊或油耗審驗文件出現的 Focus Wagon、Focus ST-Line 多連桿車型是否將於臺北車展展出,值得持續關注與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