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先前預測,Volkswagen 預告將在 2020 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第 8 代 GOlf GTD,其採用全新世代柴油引擎,將會擁有更高的效能與更低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並且將會擁有更強悍的性能。

Volkswagen 預告將在 2020 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第 8 代 GOlf GTD。

1982 年時,Volkswagen 首度針對 Golf 推出 GTD 車型,近 40 年後,Volkswagen 預告將再度針對第 8 代 Golf,在 2020 年 3 月 5 日開始的日內瓦車展中,持續推出 Golf GTD 柴油高性能版車型。

第 8 代 Golf GTD 預計將會擁有 200 匹馬力,比第 7 代還要再多出 16 匹。
廣  告

在柴油事件後,Volkswagen 身為炮口,敢於推出高性能柴油車型,自然是有其依據。其在全新的 SCR 搭配雙 AdBlue 噴射技術下,有效降低氮氧化物排放量,讓 Golf GTD 將會是全世界最乾淨的柴油引擎。同時這顆 4 缸柴油渦輪亦將擁有低油耗與高輸出的高效表現。根據先前我們的報導,第 8 代 Golf GTD 預計將會擁有 200 匹馬力,比第 7 代還要再多出 16 匹。

臺灣部分目前還未有確切導入第 8 代 Golf 的時程,預計最快將在 2021 年才能上市,至於性能版本亦有可能在上市時即與一般版本一同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