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 Prius 油電車在美國販售 20 週年,Toyota 替美規 Prius 推出名為 Prius 2020 Edition 的特別版車型,限量供應 2,020 輛,主要差異在於外觀加入黑色飾件,車內則有專屬鑰匙與地墊,並提供紅與珍珠白兩種車色可選。同時,Toyota 也預告將在 2020 年 5 月 18 日,在美國發表兩款全新油電車款。

Toyota 在美國推出 Prius 2020 Edition 特別版車型來紀念 Prius 在美販售 20 週年,限量推出 2,020 輛。

Prius 在美 20 年銷售出 190 萬輛

根據原廠提供的數據顯示,自 2000 年以來 Toyota 共在美國銷售出多達 360 萬輛的 Hybrid 油電車,其中 Prius 就佔了 190 萬輛,是在美最受歡迎的油電車款。因此 Toyota 這次在推出 2021 年式 Prius 的同時,以車系中階的 Prius XLE 前驅版為基礎,打造出限量 2,020 輛的 Prius 2020 Edition,作為 Prius 車系在美銷售 20 週年的紀念。

Prius 2020 Edition 的外觀有 Supersonic Red 紅和 Wind Chill Pearl 白兩種車色可選,並將 17 吋輪圈、後視鏡外蓋、車窗框飾條以及霧燈飾件等部分更換為黑色塗裝,來和車色形成更強烈的對比。車內擁有專屬鑰匙與車內地墊,搭配上黑色排檔頭及煙燻式樣的空調出風口。

車內加入黑色與煙燻式樣飾件,並擁有專屬鑰匙護套與地墊。此外,新年式美規 Prius 亦升級搭載 TSS 2.0 主動安全系統。
廣  告

2021 年式美規 Prius 升級 TSS 2.0,5/18 將推出兩款全新油電車

此外,Toyota 也趁這次年式更新的機會,將原本 Prius 搭載的 Toyota Safety Sense P 提升為 Toyota Safety Sense 2.0,其中包含具弱光環境行人與單車偵測能力的 PCS 防撞預警系統、全速域動態雷達巡航系統、LDA 車道偏離警示、遠光燈輔助以及 RSA 道路標誌輔助等多樣駕駛輔助系統。

Toyota 在推出 Prius 2020 Edition 的同時,也預告將在今年 5 月 18 日,於美國發表兩款全新 Hybrid 油電車款,原廠對相關資訊封鎖的密不透風,但推測其中之一有可能是大型 MPV 車款 Sienna,將會獲得油電系統的輔助帶來更好的油耗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