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年初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斥資近 3,000 萬,引進 7 輛多功能的 BMW X5 服務車(X5 Service Mobile),加入汎德全省售後服務體系,這些配備二十多項、價值超過 60 萬原廠特殊急修工具及專業設備的 BMW X5 服務車,在經歷台灣市場考驗後,不僅證實了它能夠提供立即而快速的救援服務,其強大的機動能力與應急表現,更獲到台灣廣大 BMW 車主的一致好評。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在 X3 服務車加入陣容之後,希望能夠實踐總代理汎德公司對於車主及其愛車不變的關懷與承諾。

為了更進一步地強化售後服務功能,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於日前,更成為亞洲首先引進全新 BMW X3 尊榮服務車的地區。總價近 2,000 萬台幣、六輛的全新 X3 尊榮服務車,加上原有的七輛 BMW X5 尊榮服務車,服務戰線更顯齊備,汎德公司希望能更迅速完善的道路救援服務提供予台灣 BMW 車主。

與 X5 尊榮服務車相同, X3 服務車同樣配備急修專用的原廠特殊工具及專業設備,唯一不同的部份在於 X3 經由精心設計的裝備搭載,將所有原廠應急修護工具全數裝入行李廂內,保留了後座空間,萬一車輛無法在故障地點即時修復完成,車主與乘客還可以搭乘 X3 離開現場,一同前往最近的 BMW 服務廠。

廣  告

打開 BMW X3 服務車的行李廂,一整組 BMW 原廠設計的大型工具櫃裡,除了有一般修護所需的工具之外,更額外增加了道路救援時所需的特殊裝備,包括 BMW 原廠專屬攜帶型 GT1 診斷電腦、特製油桶、加油專用連接器、攜帶式水桶、高電壓跨接啟動系統以及滅火器等,這些配備皆由原廠設計,幾乎可將其視為一座縮小版的行動專業服務廠。

為了更進一步地強化售後服務功能,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於日前成為亞洲首先引進全新 BMW X3 尊榮服務車的地區。

實踐服務承諾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在 X3 服務車加入陣容之後,除了希望能夠提供車主們最完善的道路救援服務,即使車輛拋錨時,車主與乘客仍能夠保持其機動性,並保障車主不間斷的駕駛樂趣,更期盼能夠實踐總代理汎德公司對於車主及其愛車的關懷與承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