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推出 2021 年式美規 Camry,除了針對外觀進行小幅調整之外,最重要進化在於全車系搭載最新版本的 Toyota Safety Sense 2.5+駕駛輔助科技,其中 PCS 預警式防護及全速域 DRCC 均有追加新功能。此外,2021 年式美規 Camry 加入 XSE Hybrid 全新車型選項,現全車系在美國共提供有 17 種車型選擇。

2021 年式美規 Camry 針對車頭造型進行微幅調整,且全車系標配 TSS 2.5+最新版本的駕駛輔助系統。

全車系標配 TSS 2.5+,PCS 與 DRCC 加入新功能

2021 年式美規 Camry LE 和 XLE 的車頭造型經過調整,加大了水箱護罩面積帶來更豪華的視覺效果,並分別配上 17 吋和 18 吋輪圈。至於強調運動風格的 SE 和 XSE 則是在水箱罩及側邊氣壩等處採用蜂巢狀網格,比過去帶來更多的跑車化感受。新增的 XSE Hybrid 則是結合運動風與節能動力,外觀擁有 Hybrid 車型專屬的藍色廠徽,搭配亮黑色水箱護罩,以及 LED 頭燈與 19 吋輪圈,車內則是大量使用皮革包覆來強化質感。

Toyota 最新推出的 Toyota Safety Sense 2.5+ (TSS 2.5+),可說是 2021 年式 Camry 最重要的進化重點,且全車系都列為標準配備。主要革新在於透過高解析度鏡頭與雷達的輔助,替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與全速域 DRCC 加入新功能。

車內維持原有陳設,中控臺上現依車型不同搭載 7 吋或 9 吋的懸浮式多媒體系統螢幕。
2021 年式美規 Camry 新增 XSE Hybrid 運動化油電車型,擁有很具侵略性的外型,並搭載 208 匹馬力的油電系統。
廣  告

其中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部分,現具有日間偵測單車騎士及低光源環境偵測行人的能力,並加入路口支援功能,在路口左轉時會偵測來車與行人,並適時發出警示或介入煞車輔助。
另一新功能為緊急轉向輔助,主要功用在於穩定駕駛者於突發狀況時過於激烈的轉向動作,協助避開行人、單車或車輛。全速域 DRCC 現在擁有超越慢車的能力,當偵測到前方車輛車速低於預設速度時,駕駛者打方向燈及微轉動方向盤時,DRCC 會主動加快車速準備進行超車,完成車道切換之後,會自動將車速提升到原始設定速度。

動力方面並未更動,依車型不同提供 3 種引擎可選,入門款式搭載 2.5 升直列 4 缸引擎,並有 202 匹、203 匹、205 匹及 206 匹的版本,高階車型使用 3.5 升 V6 汽油引擎,具有 301 匹的最大馬力。油電車型搭載由 2.5 升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具有純電行駛能力及 208 匹的系統綜效最大馬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