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8 年 4 月在國內發表的 Lexus 第 7 代 ES 車系 ,提供 2.0 升自然進氣及 2.5 升油電混合兩種動力選擇 ,並接續在 2019 年 10 月進行車系的價格及配備調整,新增包含 DRCC 全速域雷達感應式車距維持定速、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及 ICS 智慧停車輔助系統,全車系售價皆調漲 1 萬元。

近期於銷售端傳出 Lexus 新年式 ES 車系更新訊息 ,其中 ES 200 將改採新世代 2.0 升自然進氣動力搭配 CVT 變速箱,ES 250 改導入 F Sport 單一車型,新年式 ES 車系有望於 8 月底發表。

近期於銷售端再度傳出新年式 ES 車系更新的訊息 ,其中在 ES 200 車型部份 ,將以原廠代號 M20A 的 2.0 升 Dynamic Force 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 ,取代現有的動力配置,而變速箱也將由原本的 6 速手自排設定,改採可模擬 10 速的新世代 CVT 變速箱,預計將可提供較現行車款更為出色的節能油耗表現。

新年式 ES 200 將改採 2.0 升 Dynamic Force 四缸直噴自然進氣引擎,搭配可模擬 10 速的新世代 CVT 變速箱,預計在油耗表現將較現行車款更加出色。

另外在 ES 250 車型部份 ,預計將取消現行的頂級及旗艦兩款車型設定 ,改以運動化的 F Sport 車型單一配置 ,新車將擁有 F Sport 車型專屬的水箱護罩、網狀進氣柵口、後擾流尾翼及胎圈設定等,內裝也將具備 F Sport 車型儀表、方向盤、座椅、內裝及飾板設定 ,提供更為運動化的車格設定。

廣  告
新年式 ES 250 將取消現行的頂級及旗艦兩款等級設定 ,改以首度導入的運動化 F Sport 單一車型 ,擁有 F Sport 車款專屬的運動化外觀及內裝配置。(圖示為歐規車型)

而在車型價格設定部份,ES 200 及 ES 300h 預計維持原有的車型設定,其中 ES 200 雙車型在換裝新動力後預計調漲 1 萬元,豪華版及頂級版分別為 169 萬及 187 萬元,而全新的 ES 250 F Sport 車型目前則未有價格資訊,新年式 ES 車系將有望於 8 月底發表,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最新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