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 在美國推出 2021 年式美規 ES 車系,預計今年秋季就會在美國上市販售。新年式主要更動在於加入 ES 250 AWD 四驅車型及限量 1,500 輛的 ES 35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同時 Luxury、F Sport 和 Ultra Luxury 等車型則是新增 BSM 盲點偵測系統和後方交通警示等駕駛輔助配備。

Lexus 在美國推出 2021 年式 ES 車系,帶來 AWD 四驅車型和限量 1,500 輛的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 運動化版本,今年秋季就會在美國上市。

ES 車系首次提供四驅車型,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 強化運動化視覺

Toyota 今年初替美規 Camry 增加了四驅車型,現在輪到 Lexus 在 ES 車系上首次加入四驅版本,單一提供 ES 250 AWD 一種選擇,所搭載的四驅系統具有 Dynamic Torque Control 動態扭力控制能力,必要時必要時最多可將 50%的動力送往後軸,一般狀態能以前驅行駛來節省油耗。儘管車底下方新增許多傳動系統零件,但原廠表示 ES 250 AWD 的車內空間不受影響。

圖中就是這次新年式推出的 ES 35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擁有黑色套件構成的運動化外觀,車內採用搶眼的黑白配色。
廣  告

隨新年式新增的 ES 350 Black Line Special Edition,是只限量販售 1,500 輛的運動化版本,以 F Sport 車型為基礎打造而來,外觀有藍色的 Ultrasonic Blue Mica 2.0、黑色的 Obsidian 和白色的 Ultra White 等三種車色可選,且加入黑色後視鏡外蓋、黑色 F Sport 輪圈和黑色後尾翼等運動化套件;車內使用對比鮮明的黑白搭配,輔以灰色車縫線點綴。

2021 年式美規 ES 的其它車型在配備上也有所調整,主要在於 Luxury、F Sport 和 Ultra Luxury 等車型將 BSM 盲點監視及 RCTA 後方交通警示等駕駛輔助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