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20 年 8 月 28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28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資深編輯 Toby 與張旭主持,將聚焦於小改款 Honda CR-V,以及 Toyota Corolla Cross 將於 10 月 12 日等國內外車壇大小事,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28 集

Corolla Cross 確認 10 月 12 日上市,國內外車壇大小事

眾所矚目的 Toyota 全新國產休旅 Corolla Cross,已確認國內會導入 1.8 升汽油自然進氣、以及 1.8 升油電雙動力組合,而由於 2022 年國內將實施新的車輛平均油耗標準 (Corporate Average Fuel Economy Standards,CAFE),為了能達成相關要求,Corolla Cross 油電版勢必要拉高在車系中的銷售占比,因此預估會提供更具競爭力的價格與編成選擇。

而本周國內 Toyota 正好進行經銷端人員的上市前教育訓練,Bob 掌握到和泰選在 10 月 12 日正式舉行發表會,以及大規模媒體試駕活動,因此並不會在原先預估的 10 月 7 日上市、甚或是在國慶連假提供賞車。

據 U-CAR 所掌握的消息,和泰汽車將選擇在 10 月 12 日、長周末之後的星期一發表 Corolla Cross。圖片非臺灣版本廠圖

能持續穩坐市場二哥?小改 CR-V 即將上市

台灣本田在 2020 年 8 月 10 日舉辦新任社長媒體見面會暨小改款 CR-V 預接單發表會,與上週我們提前揭露的編成相同,小改新車增加入門 VTi 車型,全車系標配 honda Sensing、倒車顯影,提供 VTi、VTi-S、S 共 3 種車型,比小改前多出入門的 VTi 版本,預售價分別為 96.9 萬元、103.9 萬元、113.9 萬元,以 VTi-S 與 S 車型與小改前相比,預售價則是增加 9,000 元,新車於 9 月 3 日正式上市。

而本周 U-CAR 試車組也受邀參與小改款 CR-V 的媒體公辦試駕活動,先行體驗其改款後的產品表現。面對進口對手 Toyota RAV4 持續強勢,國產另一大勁敵 Ford Kuga 以大改款車型在市場獲得不錯成績,身為國內中型 SUV 市場銷售二哥的 CR-V,能抵禦對手的攻勢嗎?直播中將與網友們共同解析。

Honda 小改款 CR-V 提供 VTi、VTi-S、S 共 3 種車型,比小改前多出入門的 VTi 版本,預售價分別為 96.9 萬元、103.9 萬元、113.9 萬元。

本周【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3733/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