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於 2016 年發表的跨界小型休旅 Q2,德國車廠於 2020 年 9 月 1 日推出小改款新車,外觀小幅調整、內裝新增材質,重點是支援更多配備,包括擁有新的 Matrix LED 大燈、中央娛樂系統、並支援包括可自動調整速限的 ACC、自動停車輔助等駕駛輔助配備。

Audi 於 2020 年 9 月 1 日推出小改款 Q2 新車。前保桿則換上更運動的造型,並且標配 LED 頭燈。

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中發表、Audi 休旅家族中尺碼最小的 Q2,經歷 4 年販售期後,原廠於 2020 年 9 月 1 日在官網上發表小改款新車。

小改款的 Q2 外觀基本上維持原廠輪廓,但整體車長略微增加至 4,210 mm(增加 19 mm),而寬度與高度則維持不變。前保桿則換上更運動的造型,並且標配 LED 頭燈,另外還可選配 Matrix LED 頭燈組與動態方向燈,而水箱護罩包含外框都改為黑色烤漆,更增添運動感受。

車尾的部分擁有較多變動,透過保桿造型改變,讓後方擁有呼應車頭 8 邊形水箱護罩的相同造型。

車尾的部分擁有較多變動,透過保桿造型改變,讓後方擁有呼應車頭 8 邊形水箱護罩的相同造型,尾燈組可選配動態顯示的 LED 方向燈。而車身顏色亦提供 5 種新的選擇,Q2 特有的 C 柱烤漆則維持車身顏色、黑色、灰色、銀色 4 種選擇,但下半部可增加黑色、曼哈頓灰與 S Line 車色。

內裝的部分基本維持原有配置,但飾板材質部分則改換 Dinamica 超細纖維材料,並擁有 8 種不同內裝可供選配,其中 4 種為一般車型,另外 4 種則是 S Line 車型專屬,當中包含空調系統、舒適性、功能性、樣式、多媒體輔助功能皆有不同配置。

內裝的部分基本維持原有配置,但飾板材質部分則改換 Dinamica 超細纖維材料,並擁有 8 種不同內裝可供選配。

至於在內裝配備的部分,Q2 將可配備包括 12.3 吋電子儀錶、8.3 吋 MMI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無線充電、B&O 14 喇叭音響等配備,其中 MMI 可支援雲端互連功能,取得導航資訊如道路狀況、Audi Counnect、My Audi 服務等,也可作為 LTE 網路熱點分享器。

至於在安全輔助配備上,小改款的 Q2 標配包括前方碰撞警示、緊急煞車輔助、車道偏離警示、後方交通警示、停車輔助等系統,另可選配 ACC、車道維持、自動停車等功能,而 ACC 還可結合導航系統與虛擬座艙,可針對道路速限自動調節車速。

Q2 將可配備包括 12.3 吋電子儀錶、8.3 吋 MMI 多媒體資訊娛樂系統、無線充電、B&O 14 喇叭音響等配備。
廣  告

動力部分,Q2 將擁有 3 種渦輪汽油引擎與 2 種柴油引擎,目前僅透漏會有 150 匹馬力的 1.5 TFSI 動力,並可配備 6 速手排、7 速 S Tronic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並擁有前輪驅動或四輪驅動配置。

根據 U-CAR 編輯部向台灣奧迪詢問的資訊,小改款 Q2 預計 2021 年在臺灣上市,確切時間暫時未知,後續若有更多訊息,我們將會持續追蹤,為大家帶來第一手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