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zuki 繼 2020 年 7 月,發表了以現行 Toyota RAV4 PHEV 為基礎、換上自家車頭新造型設計的全新 Across 運動休旅車款之後,接續在近期再度發表了以現行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車型為基礎,換上 Suzuki 品牌及些許外觀更動的全新旅行車款 Swace。

Suzuki 近期度發表以現行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車型為基礎,換上 Suzuki 品牌及些許外觀更動的全新旅行車款 Swace,新車預計在第四季於歐洲市場開賣。

根據海外媒體報導顯示,Suzuki 近期接連在歐洲市場上,推出以 Toyota 品牌車型為基礎的插電式油電動力以及油電車款,主要原因即是為了降低品牌車型的總碳排放量,藉此避免在歐洲市場受到罰款,而與 Toyota 合作推出新車型,即是最快的方法。

Suzuki Swace 除了在車頭及車尾換上 Suzuki 品牌廠徽外,最明顯的差異便是採用了全新造型水箱護罩及前保桿設計,透過六角形的保桿黑色進氣柵口設計,以及兩側的霧燈配置,凸顯車型的特色。

基礎外型與現行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幾無二致的 Suzuki Swace,除了換上了新的水箱護罩設計及 Suzuki 品牌廠徽外,最明顯的差異便是採用了全新造型的前保桿設計,透過六角形的保桿黑色進氣柵口設計,以及兩側的霧燈配置,凸顯其與 Corolla Touring Sports 的車型差異性。

Suzuki Swace 採用黑色系的內裝基礎配置,並透過鋼琴飾板、鍍鉻飾條搭配真皮及織布材質的運用,提昇內裝質感的表現。
廣  告
Suzuki Swace 僅提供 1.8 升油電混合單一動力選擇,具備 122 匹綜效馬力,根據 WLTP 測試規範下,其行駛每公里僅有 99 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有別於 Toyota Corolla Touring Sports 多元化的動力配置,Suzuki Swace 僅提供 1.8 升油電混合單一動力選擇,其透過 1.8 升自然進氣引擎與電動馬達的結合,搭配 E-CVT 變速箱,可提供 122 匹綜效馬力輸出,並擁有純電行駛模式。且根據 WLTP 測試規範下,Suzuki Swace 行駛每公里僅有 99 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