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 4 月舉辦,但因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延至 9 月底舉辦的 2020 北京車展,BMW 將於車展上帶來中國專屬的小改款 BMW 5 Series 長軸版車型。

原廠代號 G38 的 5 Series 長軸版,從目前公布的廠照來看,亦會提供 M Sport 外觀套件,包含足下 20 吋 Individual 式樣的空力 5 輻雙肋式輪圈組、車側空力套件組皆與海外版本如出一轍。

原廠代號 G38 的 5 Series 長軸版,從目前公布的廠照來看,亦會提供 M Sport 外觀套件。

車尾方面,5 Series 長軸版也大致與標準軸距版相同,透過 L 型 LED 尾燈帶來銳利且立體動感的視覺效果,即便車身軸距加長比例也不會顯得突兀。

目前原廠並未公布 5 Series 長軸版完整的車身尺碼,不過可明顯由車長與後車門看出,增加 130mm 來到 3,105 的軸距設定將帶來更寬敞的座乘坐空間,在後座車室空間部分預計會比 5 Series 標準軸距版充裕不少。

可明顯由車長與後車門看出,增加 130mm 來到 3,105 的軸距設定將帶來更寬敞的座乘坐空間,在後座車室空間部分預計會比 5 Series 標準軸距版充裕不少。
廣  告

車室配備部分,延續小改款車型的更動,iDrive 7.0 介面(原廠或稱 BMW Operating System 7)於小改款 5 Series 長軸版亦可見到。原廠另針對 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 進行畫面與語音系統的改良,增加車載系統的聯網服務功能。針對後座乘客舒適性,小改款 5 Series 長軸版不僅導入擁有絕佳視覺效果的 Sky Lounge 全景天窗,後座亦可選配 Professional 影音系統,甚至也可選擇雙後座舒適型座椅搭配雙後座頭枕,讓舒適表現更上層樓。

動力部分,預計將維持中國市場現行配置,原廠預告將擁有插電式油電的 535Le 選擇,此動力與海外市場的 530e 相同,是由 2.0 升直列 4 缸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構成,系統綜效最大馬力為 292 匹。

小改款 5 Series 長軸版不僅導入擁有絕佳視覺效果的 Sky Lounge 全景天窗,後座亦可選配 Professional 影音系統,甚至也可選擇雙後座舒適型座椅搭配雙後座頭枕。(圖為 7 Ser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