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專業汽車媒體的 U-CAR,為了拉近與網友之間的互動,自 2017 年 12 月 1 日起,每周五進行直播節目,與網友們一起聊聊各式各樣的汽車議題。

2020 年 11 月 13 日週五將進行的第 136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U-Live 直播】將由 U-CAR 資深編輯 Toby 與小天共同主持,除了會與網友們解析國內車壇新車,也會解析小改款 M-Benz E-Class,還有小改款Škoda Superb 的試駕體驗,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36 集

Audi 旗艦休旅、T-Roc、小改 Ioniq 登場,國內外車壇大小事

近期國內外車壇皆算是相當熱鬧,以國內而言本周 Audi 品牌就上市了小改款的 Q7 車系、以及 RS Q8 性能車款,並且進行 Q8 車系的預售;另外許多 Volkswagen 車迷久候多時的 T-Roc 車系,先前 U-CAR 試車組也進行過試駕體驗,新車預計 11 月 18 日在臺上市;而 Hyundai 品牌本周也在國內發表小改款 Ioniq Hybrid,售價為 105.9 萬,並首度導入 Level 2 等級的 Hyundai SmartSense 系統。海外部分,如 BMW 原廠發表了其相當重要的 iNEXT 休旅量產版、Land Rover 也推出了小改款 Discovery 等重點新車。直播中也會和網友們共同來看上述新車。

近期國內外車壇皆算是相當熱鬧,以國內而言本周 Audi 品牌就上市了小改款的 Q7 車系、以及 RS Q8 性能車款等;另外許多 Volkswagen 車迷久候多時的 T-Roc 車系,先前 U-CAR 試車組也進行過試駕體驗;yundai 品牌本周也在國內發表小改款 Ioniq Hybrid,售價為 105.9 萬。

與 5 Series 短兵相接,小改 E-Class 增 48V、MBUX

台灣賓士在 10 月 15 日,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E-Class 全家族,包含了轎車的 E-Class、旅行車的 E-Class Estate、轎跑車的 E-Class Coupé等車系;而對手 BMW 5 Series 則是在隨後的 10 月 23 日發表小改款與其短兵相接。兩大豪華中大型競爭產品皆以導入 48V 輕油電動力作為改款主軸,而小改款 E-Class 全家族的價格,落在 269 萬起至 492 萬之譜,後續更在近期加入了售價 712 萬元的 E 63 4Matic+車型。而本周編輯 Toby 也會率先帶網友們分析其產品戰力。

台灣賓士在 10 月 15 日,正式發表了小改款 E-Class 全家族。

數位儀表導入、頂規具 272 匹與四驅,小改款 Superb 試駕

Škoda Taiwan 即將正式導入小改款 Superb,小改款後國內全數取消柴油動力,僅保留 1.5 TSI 與 2.0 TSI 兩種排氣量,其中轎車版本的頂級車型仍為品牌創始人縮寫的 L&K;而旅行車的頂級車型為 SportPlus,屬於 SportLine 的高動力搭配四輪驅動,除了擁有 272 匹馬力與四輪驅動系統以外,包括外觀、內裝都有所調整,並搭載新世代中央娛樂系統與 Maxtrix 智慧複眼頭燈等。直播中編輯小天也將與網友們解析其實際體驗過後的產品實力。

Škoda Taiwan 即將正式導入小改款 Superb,直播中編輯小天也將與網友們解析其實際體驗過後的產品實力。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6127/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為了幫助大家避免錯過節目的開播,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設定「搶先看」,就不會錯過囉!屆時歡迎大家準時加入直播。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