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 7 月時所推出的美規 Toyota Camry 更動。歐洲 Toyota 小改款歐規 Camry,除針對外觀、內裝進行小幅調整之外,最重要進化在於全車系搭載最新版本的 Toyota Safety Sense 智動駕駛輔助,同樣針對 PCS 預警式防護及全速域 ACC 均有追加新功能。

2018 巴黎車展上正式回歸歐洲市場的 Toyota Camry,歷經 2 年銷售,在 2021 年式車型上針對產品進行強化。

2018 巴黎車展上正式回歸歐洲市場的 Toyota Camry,歷經 2 年銷售,在 2021 年式車型上針對產品進行強化。

廣  告

外觀變動似 Corolla Sedan,內裝增懸浮式螢幕

在外觀部分,採用加大的水箱護罩,更大面積帶來更豪華的視覺效果;面容更新的前後保桿,其左右的鍍鉻勾勒線條,加上視覺前傾的氣壩層次感受,則有著與 Corolla Sedan 相近的面貌。全新的 LED 頭尾燈具排列,加上全新 17 或 18 吋雙色鋁圈設定,都讓歐規新年式 Camry 有著耳目一新的感受。

全新的 LED 頭尾燈具排列,加上全新 17 或 18 吋雙色鋁圈設定,都讓歐規新年式 Camry 有著耳目一新的感受。

內裝部分,延續美規車型的變化,在中控臺造型刻意藉由儀表板右側飾板延伸至排檔座的包覆設計之下,新年式 Camry 將中央螢幕上移並將螢幕升級至 9 吋,出風口則是隨之下移至空調面板上方,塑造更為就手的操作環境。而中央娛樂系統在移動位置以外,更導入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連接機能;內裝的飾板以及座椅材質同樣進材質更新。

新年式 Camry 將中央螢幕上移並將螢幕升級至 9 吋,更導入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連接機能,出風口則是隨之下移至空調面板上方,塑造更為就手的操作環境。

新世代 TSS 增路口、對向偵測;全速域 ACC 增 LTA 與彎道輔助

而最新推出的 Toyota Safety Sense,可說是 2021 年式 Camry 最重要的進化重點,且全車系都列為標準配備。主要革新在於透過高解析度鏡頭與雷達的輔助,替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與全速域 ACC 加入新功能。

其中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部分,增加了日間對向來車偵測、ESA 則是加入路口支援功能,可在路口偵測來車與行人,並適時發出警示或介入煞車輔助。

另一新功能為全速域 ACC 主動車距維持巡航新增支援 RSA 路標輔助,以及彎道減速輔助。而 LTA 車道追蹤亦成為新年式 Camry 的標準配備。

動力方面並未更動,歐規 Camry 依舊維持單一油電車型選擇,搭載由 2.5 升 Dynamic Force 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組成的油電複合動力系統,具有純電行駛能力及 218 匹的系統綜效最大馬力。

上市時程部分,歐規新年式 Toyota Camry 預計將於秋季於西歐各國正式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