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掌握大改款 Mercedes-Benz S-Class 店頭接單的消息。S-Class 將採用 4 車型設定,包含 S 350 d、S 350 d L、S 450 4Matic L 與 S 500 4Matic L 等雙柴油、雙汽油動力。新車預計將於 2021 年 1 月正式在國內登場。

Mercedes-Benz S-Class 預售價

  1. S 350 d:450 萬元
  2. S 350 d L:515 萬元
  3. S 450 4Matic L:625 萬元
  4. S 500 4Matic L:745 萬元

以上為 U-CAR 掌握經銷端資訊,實際車型售價依台灣賓士公布為準。

S-Class 將採用 4 車型設定,包含 S 350 d、S 350 d L、S 450 4Matic L 與 S 500 4Matic L 等雙柴油、雙汽油動力。新車預計將於 2021 年 1 月正式在國內登場。

S-Class 9 月發表前台灣賓士拍攝特輯

新世代 Mercedes-Benz S-Class 在 2020 年上半年開始,就陸續進行了正式發表前的預演暖場,並於 9 月正式發表。台灣賓士亦與各市場相同,在全球首發之前拍攝專屬於臺灣觀眾的 S-Class 特輯,可見原廠對於產品的重視。

大幅數位化、最新科技上身

底盤代號 W223 的新世代 S-Class,作為轎車旗艦車系的身分,導入了豐富的最新科技,包含了 AR-HUD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舒適頭枕和領先業界的後座專屬安全氣囊等;此外,] 也因此其車身尺碼更較前代放大許多,短軸版車長就已經來到 5,179mm,而長軸版的車長更達 5,289mm,相比於前代都有超過 20mm 的增加;車室空間舒適性的軸距尺碼,短軸版 S-Class 為 3,106mm,長軸版本則為 3,216mm,更是較前代至少增加 5 公分以上。

長軸版的車長達 5,289mm,軸距則為 3,216mm,車身尺碼更較前代放大許多。

新一代 S-Class 的車內大幅數位化,國內全車系搭載 12.3 吋的數位儀表與 12.8 吋 MBUX 中控螢幕。其中又以駕駛者最常用的數位儀表解析度最高,達到 2,400x900 的水準,12.8 吋中控螢幕採用 OLED 科技,並且包含 MBUX 擴增實境導航功能。而 Mercedes me 互聯功能亦為標準配備。

12.8 吋中控螢幕採用 OLED 科技,並且包含 MBUX 擴增實境導航功能。而 Mercedes me 互聯功能亦為標準配備。

安全配備部分,S-Class 全車系搭載 9 氣囊以及進階智慧駕駛輔助套件,包含了 Distronic 智能定速測距輔助、主動防撞輔助含路口車流辨識、車道壅塞防撞輔助、主動車道維持輔助、Pre-Safe 主動側撞防護、Pre-Safe Plus 主動後方安全防護等豐富的安全輔助配備。

短軸搭 AMG 跑車套件、長軸後座買家取向

國內導入 S-Class 車系標配 Airmatic 氣壓懸吊與 9G-Tronic 手自排。S 350 d 搭載代號 OM656、2.9 升之直列 6 缸柴油引擎,動力數據分別為 286 匹最大馬力與 61.2 公斤米最大扭力。國內則是導入短軸與長軸雙車型選擇。

短軸版本搭載 AMG Line 跑車化套件,包含 AMG Line 外觀與平底跑車方向盤等運動化配置。長軸的 S 350 d L 則是在較長的軸距設定下,標配全景天窗、後座雙區恆溫、電調後座椅與 Burmester 音響系統等舒適配備,提供後座買家重視的舒適旅程。

短軸版本搭載 AMG Line 跑車化套件,包含 AMG Line 外觀與平底跑車方向盤等運動化配置。

中高階豪華配備堆疊,最新科技上身

汽油車型部分,共有 S 450 以及 S 500 兩種動力型式,並且提供長軸車型。雙動力皆搭載代號 M 256 的 3.0 升直列 6 缸渦輪增壓引擎,配置 EQ Boost 輕油電動力科技,能提供額外 22 匹的馬力輔助,驅動設定則皆為四輪驅動之 4Matic。

S 450 4Matic L 以上車型始標配後軸轉向系統,內裝則採用亮面木飾板,後座椅增加通風、加熱功能,以及後座手機無線充電。而更顯尊榮的,乃是禮車套件的標配,包含前座舒適頭枕、向前調整幅度更大的右前座以及附上的電動腳踏板

S 500 4Matic L 則是另新增了主動環景內裝照明、遮陽套件、香氛套件與後座舒適套件,包含了按摩椅及肩頸加熱等功能;3D 儀表板、MBUX 後座觸控面板、後座視聽娛樂以及 AR-HUD 擴增實境抬頭顯示器亦為 S 500 4Matic L 的重點標配,讓後座乘客的移動旅程不僅豪華舒適,更具備科技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