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週末假日,想要快意駕馭性能跑車,在停駐五星級飯店門口時,不僅擁有受矚目的火辣跑車外觀,就連打開行李箱時,還要讓服務人員佩服你的極至品味嗎?這樣的需求,英國跑車品牌 Lotus 已經構想到,近日發表的 Lotus Europa S 特仕版,成功透過列為選配的豪華休旅皮革行李套件,搭配更為勁炫的亮面金屬網格設計,讓追求騷包與品味的 Lotus 車主,能輕鬆升級自我品味。

近日發表的 Lotus Europa S 特仕版,成功透過列為選配的豪華休旅皮革行李套,搭配更為勁炫的亮面金屬網格設計。

亮面金屬網格,展現冷酷懾人殺氣

仔細對照,此次推出的 Lotus Europa S 特仕版,與標準版兩相對照後,外觀最重要變動來自原有深色網格部位,全數改為更為搶眼的金屬亮面網格設計,讓原本已十足勁炫的 Europa S,在廣含進氣霸、引擎蓋弧形散熱網孔、車側進氣柵口、後擋風玻璃上緣網孔與車尾後保桿的四橫條網孔等部位,導入閃亮金屬網格後,更顯冷酷的懾人殺氣。

外觀最重要變動來自原有深色網格部位,全數改為更為搶眼的金屬亮面網格設計,展現冷酷的戰鬥氣息。

專屬皮革行李包組,皮革典雅座艙

除了外觀變動外,Lotus 此次的壓軸好戲,還包括車尾行李箱由頂級皮革造的專屬皮革行李包組。不僅皮革作工細膩,與內裝同色調的皮革行李包組,更壓印 Europa 專屬字樣,以彰顯原廠部品的質感。同時,真皮行李組按照大小可分為三大組件,車主能依照需求自行搭配適合的行李包,同時讓中置引擎設定的 Europa S,在有限的行李容積中,創造具品味與彈性的承載空間。

觀變動外,Lotus Europa S 此次的壓軸好戲,還包括車尾行李箱由頂級皮革造的專屬皮革行李包組。

至於 Europa S 洋溢戰鬥氣息的座艙,除採用真皮包覆的運動桶椅,就連中控模組、車門飾板、內裝飾板、中央扶手與排檔拉桿等部位,都與慣見深色與鋁合金內裝色調不同,大量運用棕色皮革包覆,在輔以鋁合金配件後,呈現出富英式古典柔雅氣息的別緻風格。

廣  告

另外,在操控介面上,針對激烈操控所設計的運動化三幅方向盤、金屬踏板、握感與質感兼備的金屬/核桃木複合排擋頭與高辨識度白底雙環儀錶總成,搭配方向盤左側的引擎啟動按鍵,展現出 Lotus 跑車的獨特設計品味。

同樣大量採用皮革鋪陳的運動座艙,展現出 Lotus 跑車的獨特設計品味。

根據 Lotus 表示,選配休旅行李套件與亮面金屬網格的 Lotus Europa S,預計在今年四月上市,售價英國地區約 1,250 歐元,歐洲地區稅後價格則為 1,750 歐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