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7 年首度導入國內販售的 Toyota 跨界休旅 C-HR 車系,繼 2019 年 12 月導入新增 TSS 主動安全配備的小改款車型後,近期於國內官方網站上正式公布了新年式 C-HR 車系相關資訊,維持經典、豪華及尊爵 AWD 總計 3 種車型選擇,其中經典調漲 0.4 萬來到 89.9 萬元的新車售價外,豪華及尊爵 AWD 皆調漲 1 萬元,售價分別來到 96.9 萬及 107.9 萬元。

Toyota 新年式 C-HR 維持經典、豪華及尊爵 AWD 總計 3 種車型選擇,其中經典調漲 0.4 萬來到 89.9 萬元,豪華及尊爵 AWD 皆調漲 1 萬元,售價分別來到 96.9 萬及 107.9 萬元。

在新年式車型配備更動部份,新年式 C-HR 車系則首度導入 TSS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其中包含了可偵測前方車輛、障礙物及行人的 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另外還包含了具備 Stop&Go 機能的 ACC 全速域主動式定速系統,以及 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完整的強化了以往 TSS 主動安全系統所缺乏的部份,並將其列為全車系的標準配備。

新年式 C-HR 車系導入 TSS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重點在於具備 Stop&Go 機能的 ACC 全速域主動式定速系統,以及 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並將其列為全車系標準配備。
廣  告
入門的新年式經典車型進一步追加前 4 後 4 的停車輔助雷達,並將倒車影像顯示機能以及 PKSB 防撞輔助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而在入門的經典車型部份,除了同樣具備 TSS 2.0 智動駕駛輔助系統外,新年式車型則進一步追加了前 4 後 4 的停車輔助雷達,並將倒車影像顯示機能以及 PKSB 防撞輔助系統,列為新年式車型的標準配備。其中 PKSB 防撞輔助系統於時速 15 公里以下,可透過雷達偵測前、後方靜止障礙物,於多功能資訊幕即時顯示警示訊息並發出警示音,主動提醒駕駛採取必要反應,且當系統判斷極有可能與前、後之靜止障礙物發生碰撞時,將主動降低引擎出力,並主動煞車,藉此降低車輛停車時的碰撞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