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近日將官方網站的 Odyssey 車款頁面下架。經查,乃是因應小改款新車切換所作的準備。據消息指出,新車預計下週起開始預售。

台灣本田近日將官方網站的 Odyssey 車款頁面下架。經查,乃是因應小改款新車切換所作的準備。
廣  告

國內所販售的 Honda Odyssey 並非車型較為壯碩寬扁的美規版本,而是導入較為瘦高的日規版本。日規第 5 代 Odyssey 自 2013 年登場以來,也曾在 2017 東京車展上發表小改款車型,即為國內於 2018 臺北車展上所發表現行車款,採 Elite 與 Apex 7/8 人座等 3 車型編成,並於高階的 Apex 車型上標配 Honda Sensing 智慧安全主動防護系統。

而日本在 2020 年 9 月發表的,乃是二度小改款的 Odyssey 新車。2 度小改款的日規 Honda Odyssey,最大的產品亮點,就是增列了手勢控制感應滑門,Honda Sensing 也增列了倒車自動煞車功能。外觀除了換上全新保桿與水箱護罩,頭燈造型也改為較為銳利且科技感十足的造型,並換上前後序列式方向燈。

日本在 2020 年 9 月發表的,乃是二度小改款的 Odyssey 新車。外觀除了換上全新保桿與水箱護罩,頭燈造型也改為較為銳利且科技感十足的造型,並換上前後序列式方向燈。
二度小改款的 Odyssey 新車最大的產品亮點,就是增列了手勢控制感應滑門。

值得留意的是,日前 Honda Odyssey 已陸續取得耗能證明與撞擊合格證明,在能源局的核發資料中,可見小改款新車依舊維持導入 2.4 升汽油動力,並送測 Apex 7/8 人座雙車型。而日規小改款車型乃是維持 Hybrid 版本上,才有全速域 ACC 主動車距維持系統的搭配,汽油版則是維持時速 30 公里以下、駕駛人需要控制煞車的 ACC 版本。

在能源局的核發資料中,可見小改款新車依舊維持導入 2.4 升汽油動力,並送測 Apex 7/8 人座雙車型。

至於國內屆時導入販售的 Odyssey,會採用怎樣的編成與配備設定,仍有待下週台灣本田的相關規劃與預售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