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cLaren 在 2020 年 11 月確定全新非限量高性能油電超跑 (High-Performance Hybrid) 的車名叫做「Artura」後,昨晚 (2/1) 又無預警宣布、這輛定位介於 GT 與 Super Series 的全新車系,將在美東時間 2021 年 2 月 16 日的晚間 7 點、舉辦線上發表會。

McLaren 宣布、定位介於 GT 與 Super Series 的非限量高性能油電超跑:Artura,將在美東時間 2021 年 2 月 16 日的晚間 7 點、舉辦線上發表會。

儘管原廠目前並沒有釋出太多有關 Artura 的規格與性能,但是據了解,這款將搭載 McLaren 最新 McLaren Carbon Lightweight Architecture (MCLA) 碳纖維單體底盤的新世代超級跑車,不只是 McLaren 首度搭載 6 缸引擎的作品,且所採用的 V6 雙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之搭配,預計可提供超過 600 匹的最大馬力,並擁有 30 公里左右的純電行駛距離。

儘管原廠目前並沒有釋出太多有關 Artura 的規格與性能,但是據了解,Artura 將搭載 McLaren 最新 MCLA 碳纖維單體底盤,且所採用的 V6 雙渦輪引擎與電動馬達之搭配,可提供超過 600 匹的最大馬力。
廣  告

此外,據了解、Artura 在線上發表後,不但馬上就會展開全球的巡展,且臺灣已確定將是最早舉辦新車巡展的市場之一,請持續鎖定並追蹤我們接下來的後續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