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麗寶國際賽車場與 AAI Motorsports 全美國際聯合主辦、福特六和汽車冠名贊助的「2021 Ford Focus 麗寶挑戰賽」,自 1 月 25 日首波公布「極限原廠組」計時賽相關資訊後,ST-Line 組與 ST 五門掀背組名額在短時間內即額滿。

今(8)日大會公告將針對「極限原廠組」加開 5 輛名額,使兩車型各自擁有 25 位參賽名額上限。而更具魄力的「高手改裝組」也同步開始報名。

「2021 Ford Focus 麗寶挑戰賽」大會公告將針對「極限原廠組」加開 5 輛名額,使兩車型各自擁有 25 位參賽名額上限。而更具魄力的「高手改裝組」也同步開始報名。
廣  告

大會表示,「高手改裝組」徹底開放 Ford Focus 歷代家族成員共同參與,在賽事安全控制的基礎下,除了嚴格要求達到 FIA 認證之人身安全防護等級,對於車輛改裝的寬容度更是大幅提升,展現車款的改裝潛力並帶給觀賽民眾視覺與聽覺雙震撼。

「高手改裝組」參賽車輛限定為 20 輛,並根據車型與傳動系統劃分為「自排組」、「手排組」、「ST 組」等 3 個報名組別,報名費為新台幣 26,880 元整,內含賽事周末賽車主題旅館一個房間雙人兩晚住宿、新辦比賽執照費用、車手人身保險、選手餐飲等項目。

「高手改裝組」參賽車輛限定為 20 輛,分為「自排組」、「手排組」、「ST 組」等 3 個報名組別,報名費為新台幣 26,880 元整。

賽事大會也將於今日中午起,針對「2021 Ford Focus 麗寶挑戰賽」於麗寶國際賽車場官方網站正式公布「極限原廠組」計時賽事與「高手改裝組」爭先賽事報名選手參考依循的「競賽規則」,其中針對參賽時程、參賽新手證講習、報到流程、驗車規範、練習時段、練習收費標準、參賽車輛的各項技術規範、參賽選手的各項人身防護等都有明確的說明,請報名參賽的車手務必仔細閱讀並依規落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