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現有的 1.5 TSI 與 2.0 TDI 等汽柴油引擎後,Volkswagen 針對小改款 Tiguan 再新增 2.0 TSI 動力,並提供 190 匹與 245 匹兩種馬力輸出版本,兩者都將搭配 4Motion 四輪驅動。其中 245 匹馬力版本採用與 Golf GTI 相同輸出調校,是僅次於 Tiguan R 的性能二當家。

既現有的 1.5 TSI 與 2.0 TDI 等汽柴油引擎後,Volkswagen 針對小改款 Tiguan 再新增 2.0 TSI 動力,並提供 190 匹與 245 匹兩種馬力輸出版本,兩者都將搭配 4Motion 四輪驅動。
廣  告

國內部分,目前台灣福斯已開始 Tiguan 280 TSI Elegance 單一車型的預售,其預售價為 132.8 萬元。新車最快會在 4 月發表,而已經送測的 Tiguan R 也相當有機會同步上市。而對應 2.0 TSI 動力的 330 TSI、380 TSI 動力車型,未來可預期將在之後加入國內銷售陣容中。

小改款 Volkswagen Tiguan 這次新增的 2.0 TSI 動力,乃是搭載 EA888 直列四汽缸 TSI 渦輪增壓汽油直噴引擎分別提供 190 匹和 245 匹最大馬力,並且都搭配七速濕式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 4Motion 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

其中 190 匹馬力版本從時速 0 到 100 公里加速為 7.4 秒;245 匹版本則是具有 6 秒完成加速的強悍性能。DCC 主動式底盤控制系統也將成為配備選擇之一,帶來 SUV 車款罕見豐富駕馭樂趣和動態循跡穩定,給予駕駛者更高的駕馭信心。

這次新增的 2.0 TSI 動力,乃是搭載 EA888 直列四汽缸 TSI 渦輪增壓汽油直噴引擎分別提供 190 匹和 245 匹最大馬力,並且都搭配七速濕式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以及 4Motion 主動式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

台灣福斯已經於 1 月份時公布 Tiguan 280 TSI Elegance 預售資訊,新車標配 Matrix LED 矩陣頭燈、Digital Cockpit Pro 數位儀表、Discover Pro 9.2 吋中央螢幕以及 IQ.Drive 系統,其預售價為 132.8 萬元。

新車最快會在 4 月發表,而已經送測的 Tiguan R 也相當有機會同步上市。而對應新 2.0 TSI 動力的 330 TSI、380 TSI 車型,未來可預期將在之後加入國內銷售陣容中。有關小改款 Tiguan 的相關資訊,U-CAR 仍會密切追蹤,並替讀者帶來第一手的最新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