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於 2021 年 3 月 3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了小改款 Camry 車系,除了承襲原廠外觀及內裝的車型更新外,並首度將 TSS 2.0 主動安全列為標配,且重點在於汽油車型改採 2.0 升動力配置,並提供 4 款車型設定,汽油車型部分提供汽油豪華及汽油尊爵兩款設定,正式售價分別為 92.9 萬及 102.9 萬元,Hybrid 車款維持尊爵及旗艦車型,售價分別為 118.5 萬元及 139.9 萬元。

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正式在國內發表小改款 Camry 車系,首度將 TSS 2.0 主動安全列為標配,且重點在於汽油車型改採 2.0 升動力配置,並提供 4 款車型設定,正式售價為 92.9 萬起至 139.9 萬元。

小改款 Camry 車系在外觀進行細節上的更新,採用全新設計的前保桿進氣柵口搭配雙側鍍鉻飾條,同時透過車尾 LED 尾燈全新燻黑設計,藉此強化外觀動感氣息。內裝設計部份,小改款 Camry 車系改採全新設計木紋中控飾板,並在汽油尊爵以上車型改採懸浮式 7 吋觸控影音主機,Hybrdi 旗艦車型則配置擁有原廠衛星導航系統的 9 吋觸控式影音主機,而在汽油尊爵以上 車型亦具備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強化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小改款 Camry 車系採用全新設計的前保桿進氣柵口搭配雙側鍍鉻飾條,車尾 LED 尾燈則施以燻黑設計,主要就細節上進行更新。

在動力設定上,汽油豪華及汽油尊爵車型配置 Dynamic Force 2.0 升自然進氣汽油引擎,並搭配可模擬 10 速的 Direct Shift-CVT 變速箱,引擎具備 173 匹最大馬力及 21 公斤米最大扭力輸出,根據能源局測試油耗數據顯示,其平均油耗每公升汽油可行駛 16.2 公里,並獲得能源效率的一級認證。Hybrid 車款則維持可輸出綜效馬力 218 匹的 2.5 升油電混合動力配置,並擁有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行駛 24.6 公里的出色表現。

小改款 Camry 內裝改採全新設計木紋中控飾板,汽油尊爵以上車型採懸浮式 7 吋觸控影音主機,Hybrdi 旗艦車型則配置擁有原廠衛星導航系統的 9 吋觸控式影音主機,同時汽油尊爵以上車型具備 Apple Carplay 及 Android Auto 手機連結功能。
廣  告
小改款 Camry 車系首度將 TSS 2.0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標配,其中包含擁有 Stop&Go 機能的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藉此提升主動安全表現。

小改款 Camry 車系除了維持全車系標配 7 具輔助氣囊的安全配置外,並首度將 TSS 2.0 主動安全系統列為全車系的標配,其中包含擁有 Stop&Go 機能的 ACC 全速域主動式車距維持定速系統、PCS 預警式防護系統、LTA 車道循跡輔助系統以及 AHB 智慧型遠光燈自動切換系統,進一步提升主動安全表現。而 BSM 盲點偵測警示系統以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則是搭載於汽油尊爵以上等級車款,AVAS 車輛接近行人警示系統則為 Hybrid 車型的標準配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