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 5 月 7 日第 156 集【U-Live 直播】,時間為中午 12 點 30 分。而這週將由 U-CAR 編輯張旭與小天共同主持,直播中張旭會與網友們共同分享 Focus 麗寶挑戰賽、越野王大爭霸等麗寶賽道開幕賽事的現場精華,小天則會與網友們解析 Audi e-tron 直上武嶺的試駕體驗,有興趣的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U-Live 直播】第 157 集:

Focus 挑戰賽、越野體驗精彩刺激,麗寶賽道開幕嘉年華

為期 3 天的麗寶國際賽道開幕賽事,在 5 月 2 日圓滿落幕,在「Ford Focus 麗寶挑戰賽」、「麗寶超級房車賽」、第 2 屆「越野王大爭霸」等賽事同步舉行下,3 天賽事期間湧入破萬人觀賽。其中最受關注的 Focus 挑戰賽在 ST-Line 自排組由車手高子隆以 2 分 11 秒 411 拿下冠軍,ST 組則由陳俊甫以 2 分 10 秒 058 奪得冠軍。麗寶國際賽車場也預告若國際疫情能緩解,最快 10 月就有機會能把臺灣首次的方程式等級賽事引進國內。

而直播中編輯張旭除了會與網友們分享「Ford Focus 麗寶挑戰賽」、「麗寶超級房車賽」的賽況精華,也會分享「越野王大爭霸」體驗的趣味畫面,網友們千萬別錯過。

圖為「Ford Focus 麗寶挑戰賽」。
圖為「麗寶超級房車賽 STC」賽事集錦。
圖為越野王大爭霸賽事集錦。
廣  告

直攻臺灣公路最高點,Audi e-tron 武嶺試駕體驗

Audi e-tron 車系雖然於 2020 年 12 月 9 日正式上市,建議售價 304 萬元起,四環品牌首度進軍純電車市場,即以 SUV 和 Sportback 雙車款陣容,以及 55 quattro 與 50 quattro 雙動力編成在國內販售。

而受制於先行滿足首批交車需求,Audi Taiwan 近期才舉辦 e-tron 車系媒體公辦試駕活動,並特別規劃從花蓮途經武嶺、再到臺中結束後的行程,途中除可感受 e-tron 55 quattro S line 多達 446 公里的 WLTP 續航里程,也能體驗到最高達到 150kW 的直流充電功率,直播中小天也會與網友們共同分享!

受制於先行滿足首批交車需求,Audi Taiwan 近期才舉辦 e-tron 車系媒體公辦試駕活動,並特別規劃從花蓮途經武嶺、再到臺中結束後的行程。

Follow「小撇步」,U-CAR 最新直播不錯過

本週【U-Live 直播】節目,我們會在節目中回答網友於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的即時提問。對上述相關議題有興趣的 U-CAR 網友,可於事前在 U-CAR 討論區、以及 Youtube 討論區提問與我們互動,我們會在直播中回答相關的網友提問。

討論區提問專區:https://forum.u-car.com.tw/forum/thread/329053/

U-CAR 在此教大家一個「小撇步」,趕緊登入 YouTube,搜尋 U-CAR 汽車網站的頻道,在右上角點選「訂閱」,並開啟「接收通知」的小鈴鐺,就不會錯過囉!
Facebook 也務必搜尋 U-CAR 粉絲團按讚、追蹤,並且設定搶先看,確保不會錯過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