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GM 集團旗下的 Chevrolet 品牌,宣佈將於 4 月 4 日的紐約車展,發表三款 Minicar 概念車,而除了已率先亮相的 Trax 之外,另外兩款名為 Beat 以及 Groove 的作品,也在紐約車展中正式亮相,希望能創造出油耗表現出色,造型討喜有趣,同時充滿活力與獨特性的未來都會用車。

日前 GM 集團旗下的 Chevrolet 品牌,宣佈將於 4 月 4 日的紐約車展,發表三款 Minicar 概念車,而除了已率先亮相的 Trax 之外,另外兩款名為 Beat 以及 Groove 的作品,也在紐約車展中正式亮相。

這三款 Minicar 概念車,是由位於南韓仁川的設計工作室所催生,借重 GM 集團在南韓的 Daewoo 品牌在小型車方面的長才,除了運用了 GM 集團全球資源為基礎打造,原廠相信將能夠展現集團在亞太地區,過去聚焦於彈性、創意以及創新等方面的優勢,對於即時滿足市場上消費大眾的需求,也做了快速的回應。而負責這三款 Minicar 概念車的人員,對於能夠幫助將 Chevrolet 品牌產品,介紹給全球更多的消費者,都展現了非常大的熱忱。

Chevrolet Beat

前輪驅動設計的 Beat,希望能夠吸引那些喜愛速度與改裝的進口小型車買家。

至於三款概念車各自的產品特色方面,前輪驅動設計的 Beat,希望能夠吸引那些喜愛速度與改裝的進口小型車買家,三門掀背的設定,還能夠依照買家需求,打造充滿個人風格的特色,動力方面,則搭載 1.2 升的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搭配自排變速系統,而包括衛星導航和頂級音響,也都會在 Beat 上出現。

Chevrolet Groove

於以復古為靈感發想的 Groove,則藉著近乎垂直的前檔設計,以及充滿機肉感的誇張車身現條,展現出獨特的設計風格。

至於以復古為靈感發想的 Groove,則藉著近乎垂直的前檔設計,以及充滿機肉感的誇張車身現條,展現出獨特的設計風格,而長軸距短前後懸的設計,除了讓 Groove 看起來比實際尺寸大上一號外,也創造出了頗為寬敞的車室空間,動力部份,採前輪驅動設計的 Groove,則將搭載一具 1.0 升的柴油引擎。

Chevrolet Trax

在車展前就已率先亮相的 Trax,則抓緊了時下流行的 crossover 風潮,希望能夠成為一部適合在都會使用的未來 crossover 車輛。

至於在車展前就已率先亮相的 Trax,則抓緊了時下流行的 crossover 風潮,希望能夠成為一部適合在都會使用的未來 crossover 車輛,無論在各種場合,都能夠滿足使用者的需求,而無論是車身前後單件式的保桿後葉子板設計,以及車尾的外露式備胎和車頂行李架,都為 Trax 增添了幾分休旅氣息,動力方面,採用四輪驅動設定的 Trax,則搭載 1.0 升的汽油引擎。

廣  告

在 GM 集團旗下擁有相當歷史與地位的 Chevrolet 品牌,藉著此次所推出和過往大眾對其印象大不相同的概念車,展現出多變的面貌,除了能夠和未來消費主力的年輕族群有更多連結,同時也希望在讓 Chevrolet 成為百年品牌同樣的精神之下,將其推展到全球更多不同的市場。

在 GM 集團旗下擁有相當歷史與地位的 Chevrolet 品牌,希望藉著此次所推出和過往大眾對其印象大不相同的概念車,展現出多變的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