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9 年 7 月首度導入國內販售的 Toyota 第 8 代小改款 Hilux 車系,原廠在 2020 年 6 月推出了二度小改款車型,包含外觀及內裝、動力底盤皆有所更新,國內則選擇在同年 7 月導入。而在近期,Toyota 則選擇在泰國市場首度推出了 Hilux Revo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除了擁有專屬的外觀及內裝配置外,更首度提供道路及越野兩種車型配置,於泰國市場的新車售價為 88.9 萬泰銖起至 129.9 萬泰銖,折合新臺幣約 76 萬元起至 110.4 萬元。

Toyota 在泰國市場首度推出 Hilux Revo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擁有專屬外觀及內裝配置,提供道路及越野兩種車型配置,新車售價為 88.9 萬泰銖起至 129.9 萬泰銖,折合新臺幣約 76 萬元起至 110.4 萬元。

於泰國市場首見的 Hilux Revo GR Sport 運動化車型,動力部分維持 2.8 升柴油引擎配置,提供 204 匹最大馬力及 51 公斤米扭力,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箱,而 Hilux Revo GR Sport 道路版車型採用後輪驅動搭配 17 吋胎圈設定,越野版車型則以四輪驅動系統搭配 18 吋胎圈配置。

Hilux Revo GR Sport 道路版車型採用後輪驅動搭配 17 吋胎圈設定,並具備專屬外觀空力套件,搭載強化版 SuperFlex 懸吊,距地高更較標準版車型降低 23mm,強調性能特質。

泰規 Hilux Revo GR Sport 搭載了強化版本的 SuperFlex 懸吊設定,同時因應車型取向的不同,道路版具備明顯降低的車高設定,距地高較標準版車型降低了 23mm,搭配車型專屬的外觀 GR Sport 空力套件配置,呈現出與越野版車型截然不同的外觀配置。

Hilux Revo GR Sport 越野版車型以四輪驅動系統搭配 18 吋胎圈配置,擁有車身同色輪拱及專屬空力套件設定,並具備車身彩繪飾條。
廣  告
Hilux Revo GR Sport 內裝包含座椅頭枕、儀表、方向盤等處皆追加 GR 專屬徽飾,並採用黑色基礎皮質內裝搭配紅色縫線處理。

而在內裝配置上,泰規 Hilux Revo GR Sport 則採用黑色基礎皮質內裝搭配紅色縫線處理,同時包含座椅頭枕、儀表、方向盤等處皆追加 GR 專屬徽飾,另外在三輻式多功方向盤上方 12 點鐘位置更追加紅色皮質標記,賦予內裝較標準版本車型更為強烈的運動風格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