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本田正式宣布第 4 代 Honda Fit 新車將於 9 月 10 日正式發表,預計將於周末陸續進入展間,搭上隔週的中秋連假賞車潮。

目前仍在預售的 Honda Fit 採雙動力車型設定,將率先交車的汽油版也正式定名為 Home,預售價為 76.9 萬元;油電版則維持 e:HEV 識別,預售價 86.9 萬元。日前台灣本田也已經邀請媒體試駕 Home 汽油版車型。

台灣本田正式宣布第 4 代 Honda Fit 新車將於 9 月 10 日正式發表,預計將於周末陸續進入展間,搭上隔週的中秋連假賞車潮。

台灣本田強調,第 4 代 Honda Fit 具有「四大舒適感」架構設計。包含全新 A 柱設計與平整中控強化視野。加厚內襯的 G-Frame 皮布雙織座椅帶來更佳的乘坐感。Ultra Seat 多功能變化讓車室靈活度及便利性更為提昇。而 8 吋觸控主機、EPB 電子式駐車煞車與 Brake Hold 鎖定功能則將使用體驗進一步提升。



台灣本田強調,第 4 代 Honda Fit 具有「四大舒適感」架構設計。包含全新 A 柱設計與平整中控強化視野。
廣  告

第 4 代 Honda Fit 在問世之初就積極溝通設計理念,包含了以人為出發的產品初衷,以及台灣本田特別溝通的「美學」,包含「用之美」、「移動簡約美學」等形容。在前導網站上也邀請方序中、吳日云等美學職人分享設計心得。

此外,在前導網站上,台灣本田也首次將第 4 代 Honda Fit 白、銀、灰和全新紅色等車色公開。

第 4 代 Honda Fit 前導網站上邀請方序中、吳日云等美學職人分享設計心得。

雖然發表會定在 9 月 10 日,但根據之前 U-CAR 得知的訊息,e:HEV 油電版並不會同步就開始交車,而是很可能會等到 2021 年第四季中之後,才會開始交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