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18 年發表了第 5 代 RAV4 車系,並接續在 2019 年正式導入國內販售。而在第 5 代 RAV4 車系推出至今約 3 年的新車時程後,Toyota 近期於歐洲市場首度發表了歐規 RAV4 小改款車型,在維持既有的動力配置上,主要針對車型編成更新,同時在外觀及內裝配備上皆有所變動,預計將在 2022 年第一季於歐洲市場正式開賣。

Toyota 近期於歐洲市場首度發表了歐規 RAV4 小改款車型,預計將在 2022 年第一季於歐洲市場正式開賣,外觀採用全新的 LED 頭燈組及 LED 霧燈配置。

以往皆僅配置汽油動力、強調越野訴求的 Adventure 車型,於歐規小改款 RAV4 車系上首度推出了 2.5 升油電動力的選擇,且具備了 222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同時亦將 AWD-i 四輪驅動系統列為標準配備,在節能的動力輸出表現下,仍能維持優異的車輛越野能力配置。

Adventure 車型於歐規小改款 RAV4 車系上首度推出 2.5 升油電動力設定,擁有 222 匹綜效馬力輸出表現,同時亦將 AWD-i 四輪驅動系統列為標準配備。

而以 Adventure 車型首度亮相的歐規小改款 RAV4 車系,在外觀上除了同樣具備 Adventure 車型專屬的運動化造型外,更採用了內部結構重新設計的 LED 頭燈組及 LED 霧燈組,而新造型 LED 頭燈組也將成為小改款 RAV4 車的外觀特徵。除了 Adventure 車型採用的 19 吋消光黑色鋁圈配置外,標準版本的油電動力及汽油車型也將提供新型的 10 輻式鋁圈,並依車型提供銀色及黑色塗裝設定。

歐規小改款 RAV4 車系於 Adventure 車型上,依然具備車型專屬的橘色縫線處理,並改採 LED 車內照明燈以及擁有背光的電動窗開關按鍵。
廣  告
歐規小改款 RAV4 車系於副駕駛座增加電動調整機能,並於車內新增 USB-C 充電孔,提升手機充電使用的便利性表現。

另外在內裝配置上,歐規小改款 RAV4 車系主要在於細節配備上的更新,除了 Adventure 車型依然具備專屬的橘色縫線處理,並在座椅的椅面擁有橘白色飾條配置外,歐規小改款 RAV4 車系則於副駕駛座增加了電動調整機能,改採 LED 車內照明燈以及擁有背光的電動窗開關按鍵,並新增了 USB-C 充電孔來強化手機使用的便利性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