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21 年 10 月首度公布量產車規格的 Toyota BZ4X 純電休旅,近期原廠在 2021 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表了量產版的美規車型,與日規車型相同,提供前輪驅動及四輪驅動兩種基礎車型選擇,預計將在 2022 年中於美國市場正式開賣。

Toyota 在 2021 洛杉磯車展上正式發表了 BZ4X 量產版的美規車型,提供前輪驅動及四輪驅動兩種基礎車型選擇,預計將在 2022 年中於美國市場正式開賣。

與先前揭示的 Toyota BZ4X 車型規格相同,其中美規前驅車型所採用的電動馬達具備 150kW 最大動力輸出,四驅車型則採後各一馬達設定,皆具備 80kW 最大動力輸出,綜效動力輸出則為 160kW。但比較特別的是,美規前驅車型採用容量為 71.4kWh 鋰電池模組,但四驅車型的鋰電池組容量則加大至 72.8kWh。

Toyota BZ4X 美規前驅車型採用容量為 71.4kWh 鋰電池模組,但四驅車型的鋰電池組容量則加大至 72.8kWh。 其中前驅版本擁有至少 250 英里以上的續航里程表現,換算約 402 公里以上。

而在續航里程表現上,根據原廠先行提供的規格資訊顯示,美規 BZ4X 前驅版本擁有至少 250 英里以上的續航里程表現,換算約 402 公里以上,與日規車型接近 500 公里(WLTC 規範)有著不少差距,但美規車型並未提供測試基礎規範,而搭載較大容量鋰電池的四驅車型,則未公佈最大續航里程數值,而原廠也表示目前提供仍為初步的美規車型設定。充電表現部份,美規 BZ4X 在使用快速充電前提下,則可在 1 小時內完成 80%的電量補充。

Toyota BZ4X 採用全新 e-TNGA 模組化底盤架構的設計,透過 2,850mm 的軸距設定可提供寬敞的車室空間表現,BZ4X 除了方向盤及座椅具備加熱機能外,更具前座足部加熱功能。
廣  告
美規 BZ4X 在使用快速充電前提下,則可在 1 小時內完成 80%的電量補充。

美規 Toyota BZ4X 標配了 Toyota Safety Sense 3.0 主動安全系統,其透過擴大毫米波雷達和鏡頭的偵測範圍強化效能並新增輔助功能,例如在 PCA 碰撞警示系統中加入了夜間自行車騎士偵測、日間機車騎士偵測及道路護欄偵測功能,另外包含在 LTA 車道循跡輔助的車道辨識功能亦進一步獲得強化,透過前述的更新提升整體的主動安全輔助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