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Toyota 宣布啟用 Toyota T-Mate 作為整合安全系統與 ADAS 的全新識別,內容除了現行 TSS 外,還包含停車、都會與高速運行等多元駕駛情境的輔助。同時,TSS 的安全系統也同步更新至最新技術。

未來歐洲 Toyota 的新車款將會開始套用 Toyota T-Mate,現行車款也將隨年式更新逐步搭載。

歐洲 Toyota 宣布啟用 Toyota T-Mate 作為整合安全系統與 ADAS 的全新識別,內容除了現行 TSS 外,還包含停車、都會與高速運行等多元駕駛情境的輔助。
廣  告

作為 Toyota T-Mate 下的安全系統,其中最新版本的 Pre-Collison System (PCS)將會導入油門誤觸抑止輔助技術與路口切入輔助等新功能,並強化來車偵測與轉向輔助等現有系統。

同時,Toyota T-Mate 也將導入緊急情況自動停車與 OTA 遠端更新等功能,強化實用性。

最新版本的 Pre-Collison System (PCS)將會導入油門誤觸抑止輔助技術與路口切入輔助等新功能,並強化來車偵測與轉向輔助等現有系統。

此外,包含 Toyota Teammate 進階停車系統、PVM 環景影像與 BSM 盲點警示等原本不在 TSS 系統中的功能,則是同樣納入 Toyota T-Mate 的範疇。不過,Toyota 也強調 Toyota T-Mate 套件內容仍會依各車系以及配備等級不同而有內容上的差異。

Toyota T-Mate 目前僅有歐洲 Toyota 宣布啟用,其餘各市場目前將維持 Toyota Safety Sense 的主動安全系統識別。

包含 Toyota Teammate 進階停車系統、PVM 環景影像與 BSM 盲點警示等原本不在 TSS 系統中的功能,則是同樣納入 Toyota T-Mate 的範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