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CAR 為讀者們帶來了 BMW 小改款 1 系列的第一手畫面,並預告新車在 5 月中已進駐全省展示據點,而事隔近月,總代理汎德汽車終於在 6 月 15 日正式發表了小改款的 1 系列,和先前一樣的 120i、120d 及 130i 的產品組合,售價分別是 155 萬、166 萬以及 218 萬。

總代理汎德汽車終在 6 月 15 日正式發表了小改款的 1 系列,並於 6 月 15 至 29 日假麗晶精品林森北路入口 B1 大廳,展示全新 BMW 120i,讓大台北地區的車迷朋友能一賭小改款 1 系列風采。

被英國著名汽車雜誌 Car 讚揚其為「車壇 30 年來最重要的小型車款」的新款 1 系列,在造型上,秉持一貫的超短前後懸、長車頭、流線側裙與俐落短翹的上掀尾門式車尾,而圓弧修飾的加大雙腎形水箱護罩、燻黑處理的遠近光雙功能氙元素頭燈、水平排列的 LED 尾燈設計及結合長方形霧燈與金屬飾條的更寬廣前氣壩等多項進化元素,則讓新車展現更時尚的風貌。

小改款 1 系列內裝陳設藉由門板飾條與內裝材質的提升與進化,也有更具質感的呈現。

除了更精緻的外觀,小改款 1 系列內裝陳設藉由門板飾條與內裝材質的提升與進化,也有更具質感的呈現,此外,全車系標配分離式恆溫空調系統、引擎啟動/停止按鈕、含 MP3 播放功能的 BMW Professional CD 音響、AUX-In 外接音源裝置及跑車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等更,也讓乘車環境更為舒適,而五門掀背式的實用設計,更使後座空間能被彈性運用,無論載客或是裝載行李,當後排座椅收納時, 330~1,150 公升的行李廂容量,更能滿足使用者多樣化的彈性需求。

廣  告

動力部分,雖然高精準缸內直噴技術 (High Precision Injection, HPI) 的動力單元,並未出現在國內所引進的車款上,但在過原廠的調校下,包括 120i 以及 120d 等車款的動力,和現行產品相較,大多有著相當程度的增長,以 120d 為例,最大馬力和扭力分別有著 14 匹和 1 公斤米的提升,而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時間,也比先前快上了 0.4 秒,而 120I 的最大馬力也成長了 6 匹而來到 156 匹,至於 130i 則仍維持原先 265 匹最大馬力的水準。

雖然高精準缸內直噴技術 (High Precision Injection, HPI) 的動力單元,並未出現在國內所引進的車款上,但在過原廠的調校下,包括 120i 以及 120d 等車款的動力,和現行產品相較也有著相當程度的增長。

BMW 總代理汎德公司在 6 月 15 日正式發表了小改款的1系列,在產品編成維持現有組合下,售價也和先前 U-CAR 所預告的相同,120i、120d 及 130i 分別為 155 萬、166 萬以及 218 萬,至於車迷們期待的三門車型,則要到明年才有機會導入;而總代理汎德公司也於 6 月 15 至 29 日假麗晶精品林森北路入口 B1 大廳,展示全新 BMW 120i,讓大台北地區的車迷朋友能一賭小改款 1 系列風采。

小改款的1系列在產品編成維持現有組合下,售價也和先前 U-CAR 所預告的相同,120i、120d 及 130i 分別為 155 萬、166 萬以及 218 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