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僅致力以最快地速度引進品牌全新車型,滿足消費者與車迷對對頂級造車工藝與極致駕馭樂趣的渴望,為了替受邀來訪賞車的消費者、打造擁有純正義式奢華氛圍的賞車空間與客製選配體驗,Ferrar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今日 (3/22) 不但正式重新啟用導入全新品牌識別和設計規範的臺北旗艦展示中心,還同步展出 3 輛全新世代的油電超跑:296 GTB 及 SF90 Stradale,展現了品牌在創新與對性能的不懈追求。

賓至如歸的全新賞車與選配空間

內部陳設已全部重新裝潢的 Ferrari 臺北旗艦展示中心,一進門即可充分感受到獨有的義式奢華氛圍,高掛在主牆面的 200 吋液晶螢幕,不但可與全球各地的展示中心連動、24 小時播放由原廠所提供的各種影片,也能作為發表會時播放投影片的背板。

重新開幕的 Ferrari 臺北旗艦展示中心,進門主牆面上的 200 吋液晶螢幕,不但可播放由原廠所提供的各種影片,也能作為發表會時的背板 (圖為正在介紹 Ferrari 油電開發歷史的臺灣蒙地拿 Ferrari 品牌公關及行銷經理吳亭頤)。

充滿義式美學與奢華感受的貴賓休憩區與洽談室,則是換上了全球知名義大利手工傢俱品牌 Poltrona Frau 的頂級皮革沙發,並以優雅的義式設計風格,讓每一位來賞車的消費者都能擁有賓至如歸的貼心感受。

Ferrari 臺北旗艦展示中心充滿義式美學與奢華感受的貴賓休憩區 (圖上) 與洽談室 (圖下),均換上了全球知名義大利手工傢俱品牌 Poltrona Frau 的頂級皮革沙發,以及優雅的義式設計風格。

展車區後方的品牌牆區,則可透過 6 具同時與原廠連動的螢幕,24 小時不間斷地與全球所有 Ferrari 展示中心播放相同的影片,傳達躍馬品牌獨一無二的傳奇故事與經典元素。

Ferrari 臺北旗艦展示中心品牌牆區,可透過 6 具同時與原廠連動的螢幕,24 小時不間斷地與全球所有 Ferrari 展示中心播放相同的影片,圖下則是本次活動總代理特別向國內收藏家借來展出的 488 Pista 底盤空氣流動示意藝術裝飾。

此外,多了三片可旋轉式活動牆、隱密性更高且擺設物品也更豐富多樣的選用配件陳列區中,則是擺設了輪圈、烤漆色板、碳纖維零件、安全帶,以及頂級皮革的選樣等,能讓消費者在不受打擾的這個獨立空間中,發想靈感並打造出完全能展現自我品味且專屬於個人的 Ferrari。

多了三片可旋轉式活動牆、隱密性更高且擺設物品也更豐富多樣的選用配件陳列區,擺設了輪圈、烤漆色板、碳纖維零件、安全帶,以及頂級皮革的選樣。
廣  告

296 GTB 與 SF90 Stradale 同框現身

  1. 296 GTB

2021 年 11 月已在臺辦過上市發表會的 296 GTB、含臺灣標配售價為新臺幣 1,688 萬元起,是 Ferrari 第一輛搭載 6 缸引擎的雙座運動型 (Sports) 油電超跑,且引擎輸出媲美自家獲獎無數的 8 缸和 12 缸引擎。

296 GTB 含臺灣標配售價為新臺幣 1,688 萬元起,是 Ferrari 第一輛搭載 6 缸引擎的雙座運動型 (Sports) 油電超跑。

296 GTB 搭載全新 120°夾角、3.0 升 V6 雙渦輪增壓汽油引擎,最大輸出功率 663 匹 (CV),且搭配有輸出功率 122 千瓦、167 匹 (CV) 的電動馬達,綜效輸出高達 830 匹 (CV),擁有超乎想像的性能及悅耳聲浪。

296 GTB 的命名沿襲 Ferrari 的命名傳統,將其總排量:2,992c.c.、汽缸數:6 與 GTB (Gran Turismo Berlinetta) 的縮寫進行組合,凸顯這款全新引擎對 Ferrari 的劃時代意義。

296 GTB 的命名沿襲 Ferrari 的命名傳統,將其總排量:2,992c.c.、汽缸數:6 與 GTB (Gran Turismo Berlinetta) 的縮寫進行組合,凸顯這款全新引擎對 Ferrari 的劃時代意義,表示其不僅是 296 GTB 的動力心臟,更將藉由深植於 Ferrari 創廠 75 年以來在賽車運動中無可比擬的成功經驗,再次開創 V6 引擎的嶄新世代。

  1. SF90 Stradale

擁有極致性能、尖端造車科技與賽道 DNA 的 SF90 Stradale,則是 Ferrari 目前性能最強悍的旗艦代表,擁有高達 1,000 匹 (CV) 的最大輸出,1.57kg/cv 的馬力重量比,且時速達到 250 公里時、可產生高達 390 公斤的下壓力。

SF90 Stradale 是 Ferrari 目前性能最強悍的旗艦代表,擁有高達 1,000 匹 (CV) 的最大輸出 (圖為升級競技版懸吊、碳纖維後擾流翼與鈦合金排氣系統等的 Assetto Fiorano 版本)。

SF90 Stradale 命名上則是向 Scuderia Ferrari (Ferrari 車隊) 成立 90 週年致敬,結合當今最強悍的 Ferrari F1 賽車:SF90 之名,以及義大利文:Stradale 的道路、街道之意,詮釋 Ferrari 品牌中賽車與公路跑車間緊密的聯繫與傳承,已將賽車研發領域的技術及賽道上累積的經驗、知識與科技,完美地應用於量產跑車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