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正式發表純電版 3 系列,延續品牌電動車系命名邏輯,名稱定為 i3 eDrive35L,採用與 i4、iX 相同的第五代 eDrive 系統。由於是基於中國限定的長軸版車型開發,目前純電版本 3 系列將會是中國市場專屬,由華晨寶馬在瀋陽工廠生產,預計於 2022 年 5 月開始正式販售。

BMW 正式發表純電版 3 系列 i3 eDrive35L,基於長軸車型開發,將是中國市場獨賣車型。2022 年 5 月開始販售。

中國是全球最大汽車市場,佔 BMW 3 系列全球銷售總量的三分之一,其中當地專屬的長軸版車型更佔銷售額八成。BMW 選擇在中國推出限定版的長軸電動 3 系列車型,可見其對當地市場的重視與龐大消費數量所帶來的影響力。

廣  告

282 匹 iX 同款第 5 代 eDrive 動力系統、iDrive8 與 35 分鐘快充

BMW i3 eDrive35L 整體外型與一般 3 Series 大致相同,融入品牌電動車系的設計風格,擁有 2,966mm 的軸距與 4,872mm 的車長。動力部分將搭載與 i4、iX 相同的第 5 代 eDrive 系統,配置 70.3 kWh 電池,可輸出最大 282 匹的馬力(210kW),並在 6.2 秒內完成靜止加速至破百。

BMW i3 eDrive35L 將使用與 i4 和 iX 一樣的第五代 eDrive 系統。配置 70.3 kWh 電池,可輸出最大 282 匹的馬力。

充電表現部分,BMW i3 eDrive35L 的快充模式能在 35 分鐘內完成 10%-80%的充電,並可在 10 分鐘內獲得 97 公里的行駛電量,CTLC 續航里程則為 526 公里。BMW i3 eDrive35L 也確認將搭載最新世代的 iDrive 8 系統,擁有與 i4 相同的 12.3 吋與 14.9 吋相連一體式曲面螢幕介面。

BMW i3 eDrive35L 內裝將使用品牌新世代的曲面螢幕設計,車用系統也會搭載最新的 iDrive 8。

新車專為中國量身打造,2030 年 BMW 旗下電車銷售佔比將過半

BMW i3 eDrive35L 將會由中德合資的華晨寶馬在中國瀋陽工廠生產製造,2022 年 5 月開始在中國市場販售。BMW 官方表示,這款電動車的懸吊系統經過測試,依據當地路面與行駛狀況進行調整,盡可能地符合當地消費者需求。

BMW i3 eDrive35L 將會由華晨寶馬在瀋陽工廠製造。中國是 BMW 3 系列的重要市場,因此懸吊系統也特別依照當地的使用需求進行調整,滿足消費者。

BMW i3 eDrive35L 是 BMW 品牌第六款純電車型,更加完整了品牌的電動車產品線。BMW 集團也宣布,他們目標在 2030 年將純電車款在品牌的銷售佔比,拉升至 50%,在市場豪華電動車級距佔有一席之地。BMW 下一款即將發表的純電車型,預計會是以 7 系列為基礎的 i7 旗艦轎車,U-CAR 將會持續追蹤 BMW 電動車的最新資訊,敬請持續鎖定。

BMW 電動車產品線陣容。品牌目標在 2030 年將旗下電動車的銷售佔比提升至 50%。即將發表的 i7 旗艦轎車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