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戴姆勒亞洲商車於 4 月 13 日舉辦媒體日發表會,宣布將 Mercedes-benz Truck 納入旗下,同時也是品牌成立 5 週年,2016 年由原廠順益汽車股份有限公司投資,並於 2017 年投入臺灣市場服務,未來希望雙品牌完備的產品線、專業服務團隊能夠在臺深耕,永續經營,成為運輸業的最強後盾。

臺灣戴姆勒亞洲商車於 4 月 13 日舉辦媒體日發表會,宣布將 Mercedes-benz Truck 納入旗下,同時也是品牌成立 5 週年。

深耕臺灣,跳脫商用車框架

Fuso 品牌旗下產品時常出現在你我身邊,不論是運輸業,營建業,甚至是垃圾車、救災車輛等,不少人對商用車的印象就是 Fuso,多元化產品應用與長久以來有口皆碑等,也就是其稱霸 3.5 噸商車市場 30 年的原因;臺灣戴姆勒亞洲商車成立以來持續引進新產品與拓展服務據點,更曾引進氫燃料卡車(FUSO F-CELL)展出、捐贈巴士及卡車供社會公益使用還有舉辦安駕訓練營等,銷售產品之餘,不受商用車產業框架限制,開創新格局。

臺灣戴姆勒亞洲商車董事長林純姬 (左四) 與執行長王立山 (右四) 帶領公司跳脫商用車產業框架,開創新格局。

「H.E.R.O」,未來品牌經營核心

此次發表會以「H.E.R.O」四個英文字首做為未來經營核心,分別代表「引領產業 High performance setup」、「引領零排 E-mobility leader」、「引領品質 Renaissance package」、「引領客服 Operations2.0」。

執行長王立山宣布將以「H.E.R.O」做為未來經營核心,分別代表「引領產業 High performance setup」、「引領零排 E-mobility leader」、「引領品質 Renaissance package」與「引領客服 Operations2.0」。
  1. 「引領產業 High performance setup」強化顧客管理組織,提供更完善、高品質服務。
  2. 「引領零排 E-mobility leader」設立企業碳排放目標,達成全球 2050 年淨零排放標準。
  3. 「引領品質 Renaissance package」將企業形象、產品品質、顧客好感度提升至全臺商車界第一。
  4. 「引領客服 Operations2.0」持續優化全台銷售據點及客戶服務系統,提供客戶嶄新體驗。

客戶優先導向,形象廣告獲熱烈迴響

執行長王立山表示 : 品牌將於今年迎來第 4 萬輛銷售,希望讓各行各業都能有適合的產品,並且以客戶優先導向,商車是生財工具,用優質、即時的服務,不耽誤頭家賺錢寶貴時間。

執行長王立山表示 : 商車是生財工具,用優質、即時的服務,不耽誤頭家賺錢寶貴時間。

每年 Fuso 品牌都會推出形象廣告,透過影片訴說每位 Fuso hero 真實故事,沒有刻意虛華的包裝,貼近消費者的心,獲得熱烈迴響,今年以《Fuso Leads 引領成就》為主題,以臺灣近年來成績亮眼的遊艇製造業為出發點,由 Fuso 扮演串連匯聚的角色,穿梭在不同產業間及大街小巷,引領夢想前進,影片最後由 Fuso 拖曳著遊輪前進藍海,象徵將與 Mercedes-Benz Trucks 共同攜手全臺更多車主一起打拼,成就未來。

全新形象廣告《Fuso Leads 引領成就》,以臺灣近年來成績亮眼的遊艇製造業為出發點,由 Fuso 扮演串連匯聚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