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vo 電動車子品牌 Polestar,推出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 限量版本,最大動力輸出為 462 匹(bhp),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約 4.2 秒,並且搭載Öhlins BST Edition 可調式避震系統、21 吋 BST Editio 輪圈組、Pirelli P Zero 客製化胎款、專屬的 Brembo 煞車系統等配備。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 限量版本,最大動力輸出為 462 匹(bhp),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約 4.2 秒,並且搭載Öhlins BST Edition 可調式避震系統。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 如其名,僅推出 270 輛限量版本,預計 2022 年中開始生產,2022 年底交車。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 透過客製化套件,以及強化的配備性能,如懸吊、煞車、胎圈等組合,將駕馭樂趣推向更高的境界。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 的車身鈑件沒有太大的差異,主要的差別在於塗裝與標誌。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 的懸吊採用Öhlins 客製化的 BST Edition 可調式避震系統,是針對準賽道需求所設計,內部的閥門經過強化設計,彈簧也採用更硬 20%的設定,足以處理賽道日激烈的操駕需求。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 的懸吊採用Öhlins 客製化的 BST Edition 可調式避震系統,是針對準賽道需求所設計。

胎圈組方面,輪圈是以 21 吋 Gloss Black Diamond Cut 設定,具備輕量化特性,可提升操控表現,同時更大的 21 吋也能彰顯 BST Edition 的差異性。

輪胎花紋部分,則是與 Pirelli 合作,針對性能提升後的 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 輸出特性進行優化,特別是馬力與扭力增加之後,對地面抓地力的要求也會更高,因此搭配客製化的 P Zero 版本,增加安全性與操控樂趣。

廣  告
胎圈組方面,輪圈是以 21 吋 Gloss Black Diamond Cut 設定,具備輕量化特性,可提升操控表現,同時更大的 21 吋也能彰顯 BST Edition 的差異性。

最後,Polestar 2 BST Edition 270 在懸吊的前軸改用新設計的輕量化鋁合金防傾桿,強化底盤剛性、增加過彎時的穩定性。Polestar 2 將 Tesla Model 3 設定為主要競爭產品,搭載 78kWh 容量電池,提供有單馬達與雙馬達車型,海外售價約 4.84 萬美元與 5.19 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