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Honda 日前釋出 Honda e Limited Edition 車型,外觀換上專屬紅黑配色,為這款純電小車賦予不同以往的個性風格,同時邀請 F1 冠軍車手 Max Verstappen 試駕體驗。限定 50 部的特式版本已於歐洲開賣,起始售價為 38,120 歐元 ( 折合臺幣約 136 萬元 ) 。

歐洲 Honda 釋出 Honda e Limited Edition 限定車型,邀請 F1 冠軍車手 Max Verstappen 試駕體驗。

換上專屬新色,亮黑細節點綴,F1 冠軍車手:駕駛樂趣十足

Honda e Limited Edition 是以最高階的 Advance 車型為基礎,車身換上同為首度登場的 Premium Crystal Red 紅色塗裝,前後車標、車身細節,與 17 吋鋁圈則施以亮黑處理,雙色對比之下,為這輛都會小車增添帥勁。

Honda e Limited Edition 換上 Premium Crystal Red 紅色塗裝,鋁圈與車身細節則施以亮黑處理,雙色對比之下,增添帥勁。

Max Verstappen 試駕後表示,Honda e Limited Edition 有著精緻可愛的外型,駕駛起來也十分有樂趣,是非常棒的都會純電車。Honda e Limited Edition 擁有 154 匹的最大馬力,馬達採用後置後驅的設定,並擁有 50:50 的前後重量比,能夠提供愉快的市區行駛體驗。

Max Verstappen 表示,Honda e Limited Edition 有著精緻可愛的外型,駕駛起來也十分有樂趣,是非常棒的都會純電車。
廣  告

2030 年 30 款電動車,Honda 動作頻頻野心十足

Honda e 是品牌所推出的第 1 款純電作品,並在內外觀上有著許多突破性的設計,於歐洲和日本推出後,廣受好評,並象徵車廠正式踏入純電領域。Honda 先前已在中國推出 e:N 純電子品牌,並正與 GM、Sony 等企業合作開發電動車,目標在 2030 年前於全球推出 30 款純電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