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8 月 16 日向全球揭露 EQE SUV 車艙內裝第一眼樣貌,預計在今年底發表的 EQE SUV,內部採 5 人座布局,從現今公布的內裝圖來看,外觀與內裝設計與轎車版本十分類似,可見其同樣配備 MBUX Hyperscreen,由 3 具螢幕共構而成,起先是由 EQS 電動轎車率先搭載亮相,並且配置傳承 Mercedes 家族風格的渦輪式設計出風口。

EQE SUV 預計年底會正式發表,其車室內以冷暖色搭配為主。

EQE SUV 車室內以冷暖色搭配為主,車頭也採用封閉式水箱護罩

從日前公布的內飾來看,EQE SUV 車室內以冷暖色搭配為主,例如:座椅採 Balao 棕色皮革搭配上 Neva 灰色以及 Biscay 藍黑色,除此之外,目前提供共 5 種不同的顏色組合可選擇。而從先前 3 月份外媒捕捉到的間諜照可知,車頭也將採用 EQ 家族特徵封閉式水箱護罩。

可見其同樣配備 MBUX Hyperscreen,由 3 具螢幕共構而成,與轎車版本同樣的渦輪式設計出風口。

推測 EQE SUV 將擁有 AMG 車型,提供單馬達與雙馬達版本

採用 EVA 純電平臺的 EQE SUV,在動力部分,推測將與轎車版本同樣搭載 90.6kWh 鋰電池組,並且提供單馬達與雙馬達版本,依照兄弟 EQE 有 AMG 43 4Matic 以及 AMG 53 4Matic+的先例,EQE SUV 擁有高性能版本的 AMG 車型,那也不足為奇,但目前原廠尚未公布其確切規配,仍有待後續追蹤報導。

EQE SUV 內部採 5 人座布局。
廣  告
EQE SUV 以及比它大一些的 EQS SUV 皆預計在今年正式發表。

總體來說,EQE SUV 車室內承襲了 EQ 家族常見豪華且具科技感的風格,目前仍無法確定 EQE SUV 何時會導入國內,不過台灣賓士目前已開放 EQE 300 、EQE 43 4Matic 的預售接單,相信未來 EQE SUV 導入國內時程也不遠了,有興趣的車迷朋友們可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