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年日內瓦車展首度發表、Toyota 旗下首款小型跨界休旅 C-HR 車系,新車推出至今已有約莫 6 年的時間,現今日本原廠在官網公布,日規 C-HR 將在今年 7 月下旬結束生產與銷售。

日規 C-HR 將於 7 月下旬停產,美國及加拿大也無緣

日本 Toyota 官網正式公佈日規 C-HR 於 7 月下旬停產消息,不少日媒推測,下一代 C-HR 恐怕無緣日本市場。在 2022 年 12 月 Toyota 首度發表 C-HR Prologue 概念車,其可視為新一代 C-HR 的設計概念預覽,量產車款預計今年發表,除了現今日本市場恐無緣之外,先前外媒報導確認,新一代 C-HR 並不會進軍美國及加拿大地區,並且從現行 2022 年式車型後,C-HR 將退出北美市場。

在確認 C-HR 將退出北美市場後,美國 Toyota 將以 Corolla Cross 及 RAV4 作為 SUV 車型的販售主力,原廠接受外媒採訪時也說道,這兩款產品提供了實用性及效率的完美組合,此前就已傳聞 C-HR 未來會退出北美市場,而在新一代 C-HR 概念車發表後證實了這項消息。

日本 Toyota 官網正式公佈日規 C-HR 於 7 月下旬停產消息。
廣  告
Toyota 發表可視為新一代 C-HR 設計概念預覽的 C-HR Prologue 概念車,量產車預計將在 2023 年推出,具備油電及插電式油電動力配置。

下一代 C-HR 據傳鎖定歐洲市場,國內市場後續發展 U-CAR 持續追蹤

據傳,下一代 C-HR 鎖定歐洲市場,其由位於法國南部的 Toyota 歐洲設計總部 ED2 所開發的,目前 Toyota 並未公布 C-HR Prologue 概念車的內裝以及動力規格數據,而日本市場 C-HR 將於 7 月下旬停產,是否會連帶影響國內, 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