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da 11 代 Civic e:HEV 在 2 月的台灣本田所舉辦的媒體活動中亮相,起初預告首波配額 300 輛和 5 月上市,不過後續因母廠生產排程的緣故,上市時程也遞延至 7 月,但配額數卻增加 500 輛,使總車數來到 800 輛。而隨著時序逐漸來到 7 月,Civic e:HEV 有著更進一步的動向,首批新車也於近期到港,據了解,此次大約有 100 多輛抵臺,其中也包含經銷商的展示車和試乘車。

Honda 11 代 Civic e:HEV 將在 7 月上市,近日首批新車也於近期到港,據了解,此次大約有 100 多輛抵臺,其中也包含經銷商的展示車和試乘車。

單一車型設定,因原物料短缺取消盲點偵測

即將在國內上市的 11 代 Civic e:HEV,提供單一車型的設定,而在亮相時不管是在簡報中和現場展示車,都能見到 BSI 盲點偵測的設定,不過據悉由於母廠原物料供應不及的因素,最終導致新車未配有盲點偵測,不過其他的配備包括 Honda Sensing、Honda Connect 等系統並未缺席。

導入國內的 Civic e:HEV 為日本埼玉縣寄居工廠所生產,並提供歐規的車型設定,以及星辰白、水泥灰、幻彩水晶藍、水晶黑、幻彩水晶紅色共 5 種車色選擇,而目前日本市場方面 Civic 車系和 Civic Type R 依然處在暫停接單的情況,Civic Type R 候車期達 1 年以上,Civic 車系則從 1 年縮短至半年左右的時間。

11 代 Civic e:HEV 在亮相時不管是在簡報中和現場展示車,都能見到 BSI 盲點偵測的設定,不過據悉由於原物料供應不及的因素,最終導致新車未配有盲點偵測。
即將在國內上市的 11 代 Civic e:HEV 為日本埼玉縣寄居工廠所生產,提供歐規的車型設定,以及星辰白、水泥灰、幻彩水晶藍、水晶黑、幻彩水晶紅色共 5 種車色選擇。

Honda Civic e:HEV 其搭載 2.0 升直列 4 汽缸 Atkinson 循環 DOHC i-VTEC 缸內直噴引擎為本體,搭配雙電動馬達及 PCU 電力控制單元,能產生綜效輸出 184 匹馬力及 32.1 公斤米的表現,而這具動力也搭載於海外市場的 HR-V 和 CR-V 等車身上,不過從目前掌握的消息來看,即將於 8 月發表的全新 CR-V 依然維持燃油動力設定,並未有油電混合的配置,未來是否會有 e:HEV 的選項提供給 CR-V 或是 HR-V,屆時也是後續觀察的重點之一。

Honda Civic e:HEV 其搭載 2.0 升直列 4 汽缸 Atkinson 循環 DOHC i-VTEC 缸內直噴引擎為本體,搭配雙電動馬達及 PCU 電力控制單元,而這具動力也搭載於海外市場的 HR-V 和 CR-V 等車身上。
廣  告

Civic 車系對於國內民眾有著不可抹滅的地位,「喜美」也是家喻戶曉的所熟悉的名字,至今也推出到第 11 代的車型,不過國內市場在第 9 代販售結束後,並未導入第 10 代車型,雖然缺席了一段時間,但全新一代 Civic 也將重返國內市場,但跟過去大家所認知的樣貌卻不盡相同。Civic 從前就以親民平價為優勢特點,雖然現階段還未有 11 代 Civic 的確切售價,但從各方的推估的售價來看,新車價格可能會或在 140 萬元左右,甚至上看 150 萬元,其與過去在市場的定位有相當大的不同。

Civic 從前就以親民平價為優勢特點,雖然現階段還未有 11 代 Civic 的確切售價,但從各方的推估的售價來看,新車價格可能會或在 140 萬元左右,甚至上看 150 萬元,其與過去在市場的定位有相當大的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