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已多次針對 Ioniq 5 N 性能版電動車型進行多次預告,此次則是在 7 月 Goodwood 速度嘉年華(Festival of Speed)正式發表新車前,再度釋出該車於紐柏林北賽道測試的影音。影片中展示了 Ioniq 5 N 將擁有的結合了燃油車鼓動感與電動車高亢馬達音效的熱血模擬聲浪。

Hyundai 釋出 Ioniq 5 N 最終版預告,展現該車在紐柏林北賽道測試畫面與熱血模擬聲浪。

經 1 萬公里耐久測試,3 種音效模式從內燃機飆到戰鬥機

Hyundai 先前已針對 Ioniq 5 N,發布了一系列在雪地、城市、賽道等的測試影片。此次搶在正式發表前釋出了最終的紐柏林北賽道測試預告,Hyundai 亦表示 Ioniq 5 N 已在該賽道經過了 1 萬公里的耐久測試,並正在著手進行第二趟的 1 萬公里賽道測試探究車輛極限。駕駛部分,Ioniq 5 N 另將擁有 N Race 電力控制功能,能選擇 Sprint 衝刺模式與 Endurance 耐力模式,分別對應追求高性能或長里程的駕駛風格。

Ioniq 5 N 在紐柏林北賽道經過 1 萬公里的耐久測試,追求車輛性能極限。

Ioniq 5 N 將搭載 N Active Sound + 音效功能,藉由車內 8 支、車外 2 支的揚聲喇叭,能提供模擬 2.0 升渦輪汽油引擎聲浪的 Ignition 模式,以及啟發自 N 2025 Vision Gran Turismo Concept 及 RN22e 概念車的 Evolution 模式,擁有 N 家族獨特的標誌性音效,最後則是有著如同噴射戰鬥機般的 Supersonic 音速模式,共 3 種的音效主題。該車同時也配有 N e-Shift 換檔模式,能夠模擬 8 速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換檔時的轉速音效與操控感受。

Ioniq 5 N 搭載 N Active Sound +模擬聲浪,擁有模擬渦輪引擎的 Ignition、啟發自 RN22e 概念車的 Evolution,以及噴射戰鬥機般的 Supersonic 3 種音效主題。
廣  告

N 性能子品牌純電首發,7 月 Goodwood 嘉年華正式揭曉

N 是 Hyundai 於 2017 年創立的性能子品牌,訴求旗下所有車款皆需在俗稱「綠色地獄」的紐柏林北賽道歷經殘酷測試,品牌亦在當地設有車輛開發基地。此次釋出最終預告影音,也代表車款發表在即,Hyundai 已確認 Ioniq 5 N 將在 2023 年 7 月 13 日起於英國 Goodwood 舉辦的速度嘉年華(Festival of Speed)正式發表,進一步的車輛資訊在屆時相信也會有更完整的揭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