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 年 3 月於國內發表的 Hyundai Ioniq 6 電動轎跑車,首年 300 輛配額甫上市便搶訂完售,繼 Ioniq 5 後再度颳起韓系電動車炫風。南陽實業近日宣布所導入的 Ioniq 6,已正式到港展開交車,同時表示已向原廠爭取到 200 輛的新車配額。同時也在全臺展間舉辦 Ioniq 電動車系體驗會,試乘更可抽 SYM 機車。

Hyundai Ioniq 6 首發即完售的 300 輛配額,近日已正式到港展開交車。南陽實業更宣布爭取到 200 輛新車追加配額。
廣  告

Hyundai Ioniq 6 電動轎跑車憑藉 E-GMP 模組化平臺、730 公里的 NEDC 續航里程,以及簡潔前衛的流線造型設計等產品優勢,成為全球最熱門的電動車之一,臺灣首發 300 輛配額迅速銷售一空,也反映國內消費者對車款的喜愛與期待。此次南陽實業也成功再度向 Hyundai 原廠爭取到 200 輛的新車配額,滿足更多車友對 Ioniq 6 電動車的渴望,同時也象徵韓國原廠對臺灣車市的認可及重視。

Hyundai Ioniq 6 榮獲多項國際大獎,並以眾多產品優勢成為全球最熱門的電動車之一。

除此之外,南陽實業也將在 2023 年 7/1、7/2 週末 2 日,於全臺 Hyundai 展示中心舉辦品牌電動車擴大試乘活動,敬邀消費者本週末前往全台 EV-Store 據點鑑賞,感受 Hyundai 電動車的魅力,搶先體驗 Ioniq 5 與 Ioniq 6 創新前瞻的純電魅力,現場參加試乘還可抽 SYM CMMBU 機車。詳細體驗會資訊請上 Hyundai 臺灣官網查詢,並依 Hyundai 臺灣官方公布消息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