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讓對 BMW i 電動車有興趣的消費者,能夠深度體認 BMW i 系列車款的產品特色,BMW 總代理汎德近日陸續在全臺舉辦「BMW i 電動未來名人講座」,並邀請 U-CAR 創辦人 Bob、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共同主持,透過講座的形式帶消費者瞭解純電未來,接下來系列講座在 7 月 8 日至 7 月 23 日於全臺多處 BMW 據點陸續舉辦,而包含 iX1、i4、iX、i7 等多款 BMW i 電動車款也同步在全臺諸多展間提供消費者試駕。

BMW 總代理汎德近日陸續在全臺舉辦「BMW i 電動未來名人講座」,並邀請 U-CAR 創辦人 Bob、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共同主持。

隨著 BMW i 電動車在國內的能見度與接受度提高,像現行國內有販售的 iX1、i4、iX 都創下相當亮眼的銷售成績,i7 旗艦電動轎車也自 3 月開始陸續交車。而 7 月 2 日場次的「BMW i 電動未來名人講座」講座活動,於 BMW 新竹中鎂展示間舉辦,U-CAR Bob 與 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皆是 BMW i 電動車款車主,像 Bob 擁有 BMW iX xDrive50 超過 1 年,蘇宗怡則為 i4 eDrive40 車主,兩人藉由親身長期使用 BMW i 的心得,來解答許多現場民眾對於純電生活的各種疑問。

Bob 與蘇宗怡現場也藉由長期的電動車擁車經驗,與現場參與的消費者分享實際使用電動車的訣竅。

像許多消費者對於電動車的快充規格、充電功率,還有如何藉由推算各款電動車的實際純電續航,來規畫純電旅程都相當好奇。Bob 與蘇宗怡現場也藉由長期的電動車擁車經驗,與現場參與的消費者分享實際使用電動車的訣竅,藉由擅用全臺環導充電網路,里程焦慮已不再是購入 BMW i 電動車款的障礙。而且 BMW i 電動車相較過去燃油車款,在保有 BMW 操控特色下,還擁有迅速輸出的動力、寧靜、可以遠端遙控開啟空調與怠速享受冷氣等利多,加上與燃油車款差距並不大的價差,讓 BMW i 的純電魅力更加凸顯。

U-CAR Bob 與 TVBS 地球黃金線主持人蘇宗怡皆是 BMW i 電動車款車主,像 Bob 擁有 BMW iX xDrive50 超過 1 年,蘇宗怡則為 i4 車主,藉由長期使用心得,來解答許多現場民眾對於純電生活的各種疑問。

活動現場也在舒適的新車展示區舉辦,提供現場參與講座的消費者舒適空間,並且準備貼心的點心與飲料,能夠輕鬆的與臺上 2 位主持人互動,更能與其他現場與會者互相交流、分享對 BMW i 電動車款的看法。

活動現場也在舒適的新車展示區舉辦,提供現場參與講座的消費者舒適空間。
現場準備貼心的點心與飲料。

隨著 BMW i 純電車款的陸續到港,目前全臺 BMW 各據點還陸續有包含 iX1 xDrive30、i4 eDrive40、iX xDrive40、i7 xDrive60 等車款提供試乘,讓消費者實際體驗上述車款的純電駕馭感受。而「BMW i 電動未來名人講座」講座活動接下來將在 7 月 8 日於新莊尚德與中和依德、7 月 9 日於內湖鎔德、7 月 15 日於高雄汎德與臺南汎德、7 月 16 日於南投長慶、7 月 22 日於台中汎德與彰化昌一,以及 7 月 23 日於嘉義賓歐陸續舉辦。

  1. 7 月 8 日新莊尚德、中和依德
  2. 7 月 9 日內湖鎔德
  3. 7 月 15 日高雄汎德、臺南汎德、
  4. 7 月 16 日南投長慶
  5. 7 月 22 日台中汎德、彰化昌一
  6. 7 月 23 日嘉義賓歐
「BMW i 電動未來名人講座」講座活動已自 6 月 18 日陸續展開,接下來於 7 月 8 日至 23 日的周末還將在北、中、南各地部分據點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