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慶祝品牌成立 75 週年的 Porsche,近日成功以旗下純電轎跑車 Taycan 4S Cross Turismo,完成由泰國行駛至新加坡,總行駛里程到 1,845 公里的長途遠征挑戰;受惠於車款的 800V 快充機能與 Shell 充電樁電網,全趟僅耗時 29 小時 15 分,創下泰國至新加坡,耗時最短的電動車記錄。

慶祝品牌成立 75 週年,Porsche 以 Taycan 4S Cross Turismo,進行泰國至新加坡、近 2 千公里的長途耐力挑戰。

此次的長途遠征,由 Porsche 邀請 3 位分別來自新加坡、馬來西亞與泰國的記者,組隊駕駛 Taycan 4S Cross Turismo 進行。旅程由泰國曼谷近郊出發,一路向南來到馬來西亞,最後抵達新加坡。路途全程使用 Shell HPC Network 充電電網,搭配車款的 800V 快充架構,快速為車輛補電,達到持續、不中斷的高效純電行駛。

遠征全程使用 Shell HPC Network 充電電網,快速為車輛補電,達到持續、不中斷的高效純電行駛。
廣  告

最終,Taycan 4S Cross Turismo 共耗時 29 小時 15 分,抵達旅程目的地:新加坡濱海花園(Gardens by the Bay),並由當地 Porsche Club 成員與品牌官方人員迎接,同時車款與 3 名駕駛,亦成功寫下最快自泰國至新加坡的電動車紀錄。

Taycan 4S Cross Turismo 與 3 位駕駛,共同寫下泰國至新加坡的最速電動車紀錄。

Porsche 新加坡總經理表示,他們透過跨國境、長距離且便利的電動車長途遠整,進一步提升、體現了電動車的使用情境,也展示出 Taycan 車系作為行業標竿的運動性能、優異操控與快充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