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座 Porsche Charging Lounge 豪華充電站正式於德國開幕,建置 6 座 300kW 直流電快充與 4 座 22kW 交流電充電樁,並設有精緻的室內空間,提供飲料、零食與智慧健身鏡等設施,供品牌車主充電等待時休憩、互動。Porsche 未來將在德國、奧地利、瑞士等地,率續開設品牌豪華充電站。

首座 Porsche Charging Lounge 豪華充電站正式於德國開幕,設有直流、交流充電樁,提供精緻室內空間與相關休憩設施。Porsche 未來將在德國、奧地利、瑞士等地,率續開設品牌豪華充電站。

首座開幕的 Porsche Charging Lounge 座落於德國的萊茵河畔賓根市(Bingen am Rhein)的繁忙道路旁,是一座採 24 小時營業的充電站,專為滿足 Porsche 純電、PHEV 插電式油電車主,長途旅程時的休憩、充電需求所設計。該充電站配置使用再生能源電力、最大充電功率達 300kW 的充電樁,Porsche 表示,2024 年時有望進一步提升功率至 400kW。

Porsche Charging Lounge 採 24 小時營業的充電站,最大充電功率達達 300kW 的充電樁,Porsche 表示,2024 年時有望進一步提升功率至 400kW,並使用再生能源電力。
廣  告

與一般充電站不同的是,Porsche Charging Lounge 能提供品牌電動車主專屬的豪華充電體驗。休息室以落地玻璃、懸浮式屋頂、淺色木質等元素打造,成為令人放鬆的愜意空間。室內提供冷暖空調、化妝室、飲料零食區,並有 WiFi 無線網路、智慧運動健身鏡與 Porsche 互動式內容等數位體驗。休息室內的電力,亦採用來自太陽能等非化石燃料的永續能源。

休息室以落地玻璃、懸浮式屋頂、淺色木質等元素打造,成為令人放鬆的愜意空間。室內提供冷暖空調、化妝室、飲料零食區,並有 WiFi 無線網路、智慧運動健身鏡與 Porsche 互動式內容等數位體驗。

Porsche 希望在 2030 年時品牌交付新車中,純電新車要達到 80%以上的佔比,藉由鋪設高性能與密集的充電網,將協助達成此番願景。Porsche 執行長 Oliver Blume 表示,Porsche Charging Lounge 將扮演重要角色,補足歐洲 Ionity 電網,成為無障礙、永續且現代化的充電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