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於 2020 年東京改裝車展上,首度發表了旗下高性能鋼砲 GR Yaris 車系,Toyota 總代理和泰汽車亦選擇在 2021 年 8 月引進國內販售,突出的性能表現及源自 WRC 賽車血統的設計,更普遍獲得國內性能迷的青睞,自新車推出至今於國內市場處於缺車的狀態,受消費者歡迎的程度可見一斑。

近期海外媒體揭露 GR Yaris 小改款資訊,新車將於 2024 年開始量產販售,小改款車型資訊則有望在年底前公佈。(圖示為現行車款)
GR Yaris 小改款外觀主要變動將著重於保桿造型的變動,並擁有新型擾流尾翼的配置。(圖示為現行車款)

近期海外媒體則揭露了 GR Yaris 的小改款相關資訊,根據外媒報導指出,小改款 GR Yaris 將於 2024 年開始量產販售,新車資訊則有望在年底前先行公佈。而在車型變動部份,小改款 GR Yaris 外觀預計主要針對前後保桿造型進行修飾,並擁有新型的擾流尾翼配置,內裝部份則有望改採來自 GR Corolla 車系的全數位儀表板,藉此提供更豐富的顯示資訊。

小改款 GR Yaris 內裝有望改採引用自 GR Corolla 車系的全數位儀表板,擁有更出色的顯示機能。
廣  告
小改款 GR Yaris 所搭載的 1.6 升三缸渦輪引擎動力輸出,預計可提升至 300 匹最大馬力的水準,且除了原有 6 速手排變速箱設定外,將有望首次提供 8 速自排變速箱的選擇。

而在動力及傳動配置部份,小改款 GR Yaris 車系除了原有的 6 速手排設定外,也將有望首次導入 8 速自排變速箱的設定,藉此可進一步拓展市場客層,外媒也預期若小改款 GR Yaris 車系提供 8 速自排變速箱的配置,GR Corolla 車系也將隨後跟進。動力部份小改款 GR Yaris 車系將維持 1.6 升三缸汽油渦輪引擎的設定,但最大馬力輸出有望提升至 300 匹的水準,最大扭力輸出預計也將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