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2009 年成立於美國加州後,過去十餘年來以致敬經典 Porsche 911 聞名、逐漸拓展為全球化奢華品牌的 Singer,除了已在 2021 年將永三汽車納入其全球合作夥伴的行列,還特別在本屆「2024 台北新車暨新能源車特展」正式亮相,並在以作品為主角,宛若美術館的 Singer 專屬展區,展出品牌創立初期、由 Singer 與臺灣車主共同構思重生的第 7 輛 Classic Study 作品:Taiwan Commission。

2021 年將永三汽車納入其全球合作夥伴的 Singer,本屆車展展出品牌創立初期、由 Singer 與臺灣車主共同構思重生的第 7 輛 Classic Study 作品:Taiwan Commission。

Singer 是一家以 964 型號之 Porsche 911 經典車為基底,藉由 21 世紀汽車工藝向經典致敬,以堅守「Everything is Important」之核心理念、實現客戶客製化需求的品牌,且已成為 Porsche 老車新生的代名詞。

Singer 總代理永三汽車這次在車展特別向車主借展了品牌創立初期、由 Singer 與車主共同構思的第 7 輛 Classic Study:Taiwan Commission。

首輛 Singer Classic Study 的作品,靈感源自 1970 年代氣冷 Porsche 911,Coupe 版本於 2009 年 Monterey Car Week 亮相,並接續協助車主新生 AWD 四輪驅動及 Targa 版本。2018 年、Singer 與 Williams F1 車隊賽車工程研發公司合作,於英國推出全球限量 75 輛的 Dynamic and Lightweighting Study (DLS),將氣冷引擎的性能極限推升至新境界。

首輛 Singer 靈感源自 1970 年代氣冷 Porsche 911,Coupe 版本於 2009 年 Monterey Car Week 亮相,2018 年、Singer 與 Williams F1 車隊賽車工程研發公司合作,於英國推出全球限量 75 輛的 DLS (圖下)。

2022 年,為了讓車主向經典 930 Turbo 致敬,Singer 推出可兼顧長途旅行與運動駕馭訴求的 Turbo Study;並在 2023 年將 Dynamic and Lightweighting Study (DLS) 結合渦輪,推出 Dynamic and Lightweighting Study - Turbo (DLS-T),向強悍的 934.5 耐久賽車致上最高敬意。

2022 年,為了向 930 Turbo 致敬,Singer 推出可兼顧長途旅行與運動駕馭訴求的 Turbo Study;並在 2023 年將 DLS 結合渦輪,推出 DLS-T。
廣  告

而為了讓臺灣車迷感受 Singer 的魅力,永三汽車這次特別向車主借展了品牌創立初期、由 Singer 與車主共同構思的第 7 輛 Classic Study:Taiwan Commission。

Taiwan Commission 以 964 型號的 1991 年 911 為基底,翻新修復並換上碳纖維打造的外觀鈑件,身披 Singer Racing Silver 漆色,霧銀窗框還配上了橄欖綠的「Porsche」字樣。

Taiwan Commission 以一輛 964 型號的 1991 年 Porsche 911 為基底,翻新修復並換上碳纖維打造的外觀鈑件,身披 Singer Racing Silver 漆色,霧銀窗框還配上了橄欖綠的「Porsche」字樣;車艙內部則是完整保留 Porsche 911 之經典元素,以 Olive Green 皮革和麂皮搭配雪花白縫線,且選配輕量化碳纖維賽車椅,椅面方格織紋搭配黃銅飾環點綴。

至於動力部分,Taiwan Commission 搭載 3.8 升氣冷水平對臥 6 缸引擎,配載 5 速手排變速箱,前廂鈑件中央的外露式鋁合金油箱蓋及車側機油孔蓋則是 Singer 的標誌設計,處處皆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