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與 Lexus 日前公布 Tokyo Auto Salon 2024 東京改裝車展的首波登臺車單,包含有征戰全球的 WEC 與利曼賽車、WRC 賽車、加上日本方程式、房車賽與耐久參賽車款,充分展現 Toyota Gazoo Racing 賽車品牌的競技基因。

此外,Toyota 也預告,後續將會有更多包涵 Toyota GR 及 Lexus 的新車以及改裝車的參展車單會在展前公布。會展現場也將展出即將推出的 GR Parts、GR Heritage Parts 等改裝用品。

首波登臺車單包含有征戰全球的 WEC 與利曼賽車、WRC 賽車、加上日本方程式、房車賽與耐久參賽車款,充分展現 Toyota Gazoo Racing 賽車品牌的競技基因。後續也將會有更多包涵 Toyota GR 及 Lexus 的新車以及改裝車
廣  告

在首波室內參展車單中,包含有參戰 2021 年 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的 Yaris WRC、2023 年 WEC 世界耐力錦標賽的 GR010 Hybrid #8、Super GT 2023 au TOM’S GR Supra 以及 Super Formula 2023 Vatenlin Tom’s SF23 #37 等冠軍車款,再加上參與泰國 10 小時耐久賽的 CP Rookie Prius CNF-HEV GR concept、Super Taikyu 2023 的 ORC Rookie GR Yaris DAT Concept。其中 Toyota Gazoo Racing 在 2023 年的 WEC、Super Formula 與 Super GT 等賽事,都成功奪取錦標賽桂冠,展現其不凡實力。

GR010 Hybrid #8 在 2022 年獲得 Le Mans 24 Hours Race 冠軍。

活動部分,展場座談會將會邀請拉力賽車手勝田範彦、耐久賽與 Super GT 車手石浦宏明對談,分享新車開發秘辛。室外活動區則將有去年車展首度登場、由佐佐木雅弘駕駛的 AE86 BEV Concept 對上土屋圭市親自駕駛的 AE86 Super Mame-go 進行金卡納 Gymkhana 對決。而勝田範彦與 WRC 現役車手勝田貴元父子檔則將試駕包含最新的 GR Yaris Rally1 Hybrid 等拉力賽車。

Tokyo Auto Salon 2024 東京改裝車展即將於 2024 年 1 月 12 日至 14 日在日本千葉縣慕張展覽館舉辦。更多資訊將會於後續揭露。